台灣吃不到的俄羅斯🇷🇺特色風味甜點

1 / 1

在吃一輪俄羅斯的甜點後,發現它們的東西雖然甜,但卻不膩口!為什麼會偏甜呢?想必是和當地氣候有關吧!在上一篇保養篇裡面有提到他們的天氣一整年最高溫度是24度左右;所以,會不會是因為吃甜一點增加身體的熱能呢?
一開始要先和大家分享這罐會顛覆你印象中對草莓果醬的口感喔!


登愣!草莓慕斯果醬看看這慕斯狀及綿密的質地,裡頭還帶點草莓顆粒,小吃貨的兒子看到了非常興奮加尖叫,因為是他愛的粉紅色系,完全吸引小孩的注目,繽紛可愛的外包裝讓人看了心情也好好。

一開箱就指定要畫愛心送給他❤️因為是慕斯狀也特別好描繪!不單可抹吐司,這果醬也可以搭配蘇打餅乾或無糖優格喔!


再來是北國蜜漬松果,這就更絕了!台灣根本找不到這樣的東西,至少愛吃的我是第一次看到,裡面真的是扎扎實實的松果哦!一顆顆呈現在眼前、口感獨特,說不出像什麼,但喜歡吃的就會非常喜歡。


怎麼吃呢?早餐:可淋上水果,將松果剪碎灑上搭著吃,味道在嘴裡有層次的散開,大人小孩都喜歡。午茶:蜜汁可以拿來入茶,更能提出茶香。


又入手一罐松仁口味,這個我也好喜歡,後來聽朋友解釋才知道松果=瓜子、松仁=瓜子肉,只有特定大小的小松果才可以整顆吃。


綜合莓果軟糖,愛吃軟糖的一定要試試!超級大顆、口感有點像羊羹但它更Q,很難想像它沒有添加糖卻能吃到甜味,有的朋友吃是覺得有甜,但一樣不膩口,一不小心就順手的一顆顆吃進嘴裡。


口味有沙棘、覆盆子、莓果,還有這個松果口味的軟糖,造型真的是比大顆的,略帶松果的獨特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軟糖裡,愛琳最愛覆盆子口味,裡面一顆顆的是籽,吃起來微酸甜好幸福!
如果不想吃那麼甜,冰過的口感更Q反而沒那麼甜喔!真的很特別!愛琳吃了幾包去了,每試都一樣。


Begoo 健康棒台灣人對於健康棒的印象還存在於滿滿的堅果穀類,為了能使它們更密合,外層就要裹著糖衣。但Begoo健康棒不是喔!它是以紅棗泥為基底,一樣無添加糖,卻有著食材既有的甜味,在口裡咀嚼不時能吃到堅果粒更豐富了口感。


Begoo 莓果捲說真的,我對異國的食物基本上都很願意去嘗試,總是抱著用吃來微出國的心態看待;莓果捲吃起來口感像仙榨捲帶堅果,一樣是微酸甜,只是它聞起來的味道可能有些人會怯步。


來自俄羅斯的蔓越莓蛋糕,素食可吃的拿破崙派蛋糕,蟻人最愛!甜滋滋喔!建議切小塊小塊吃,配上來自北國最香甜的茶,疲累的身心瞬間得到撫慰和療癒!拿破崙派蛋糕內餡綿密的奶油口感很好,完全是為蟻人所設計的美味呀!


說到茶,這來自北國最香甜的茶讓愛琳省了不少手搖飲料的錢,最喜歡椴蜜了,因為它喝起來茶中會帶有一點甜味,真的很神奇!其他口味我還喝過經典紅茶、牛至百里香,都非常不錯,本來對牛至有些怕怕的,若有用精油都知道它的味道不是那麼好聞,但它不是像精油的味道,我喝了之後才發現不會耶!很順口,真要說起來的話就是淡淡的味道風味而已喔!


最後了最後了!

55%黑巧克力,小孩吃也可以,但請記得適量和吃的時間喔!

磁鐵拼圖 特色巧克力 人篸+小紅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系列 蔓越莓+松仁

這兩款的味道愛琳比較喜歡磁鐵拼圖,人篸味不會重,應該是說吃不出來,但小紅莓弄成碎碎的在裡頭口感好好,微酸甜略帶苦味,味蕾整個被挑逗起來很難停止不去吃它。


大女兒喜歡熊系列 蔓越莓+松仁,真的很難得,因她巧克力獨愛吃原味,莓果類的她幾乎不愛,但這款是我第一次聽她說這蔓越莓巧克力也太好吃了吧!
好囉!以上是愛琳提供給大家的試吃的分享❤️

關於我:愛琳小姐的閱讀花園https://m.facebook.com/Eileens.tw/ 

痞客邦https://eileen1981.pixnet.net/blog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70744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