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美食|口味獨特的生乳酪蛋糕!店內每個角落美到相簿記憶體要沒了!

1 / 1

台北|Congrats cafe|信義安和捷運站

——————————————

#紅心芭樂生乳酪 $120

吃起來的味道還蠻獨特的,有可能是因為芭樂的關係,口感有點沙沙的感覺,而且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有加梅粉,一直覺得很像在吃芭樂加梅粉🤔雖然味道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我不太習慣,下次應該會換其他口味的生乳酪試試看!

#司康 $90

司康蠻大的,而且上面會烤的焦焦的,口感很扎實,奶香味很充足,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比較像是比司吉,不過以CP值來說90塊一顆的確是蠻貴的,不會是我第一選擇!

#拿鐵 $150(換燕麥奶)+$20

#美式咖啡 $100

*店內有提供插座,適合工作讀書,建議早上或傍晚來比較不用候位喔~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電話:02-2700-663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08:00-22:00/星期六~日12:00-20:00

—————————————

💬 #吾食信義安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congratescafe #信義安和美食 #信義安和甜點 #信義安和下午茶 #工作咖啡廳 #讀書咖啡廳 #信義區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信義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