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周邊 Chewy嚼一半 毛孩友善的超Q粉圓奶茶店

1 / 1
嚼一半Chewy還在廟東小攤車的時候就聽過這家飲料店,因為logo實在太可愛一直想說找天要去買,後來發現他們搬家到勤美附近開了店面,立刻在google標上星星。這天剛好去吃盛食咖哩,吃飽特別散步過來買。

嚼一半就在美村路小巷的魚市米糕的旁邊,內用位置不多,但目前內用沒有開放,只能外帶。

主視覺的狗狗超可愛啦!我猜是紅貴賓吧?

滿少看到毛孩友善的飲料店,大加分!

下次要帶我家酷弟一起來喝下午茶,狗狗跟這個小牌子一起拍照一定超可愛的!

嚼一半Chewy 全品項MENU價位

主要品項是紅茶和奶茶,粉圓也是嚼一半的特色,要有粉圓才能嚼嘛。

我個人是奶茶控,不用想就是點奶茶加粉圓。

♥ 三拾厚鮮奶茶加粉圓M$60 (左)

♥ 炭灼烏龍鮮奶茶L$55(右)

厚奶茶質地不是厚的但奶味和茶味都算濃,茶奶的比例是我個人喜歡的比例,牛奶是用禾香鮮乳,粉圓本身就微甜,所以我點微糖微冰剛剛好,好喝!

粉圓是屬於QQ的不是爛爛的粉圓。奶茶控的我蓋章認證通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杯是烏龍奶,也好喝。

我先生是臭直男,喝了一口後說:「跟一般手搖店的烏龍奶一樣啊!」

這種少女心的東西你不懂啦!可可愛愛看了心情愉悅先加10分~

我覺得嚼一半不只是可愛也滿好喝的啦!很適合買杯帶去勤美草皮野餐呢!

好啦~!今天分享到這裡,

下次經過美村路可以去買一下嚼一半的粉圓奶茶。

店家資訊:chewy嚼一半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嚼一半#嚼一半chewy#chewy#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飲料推薦#勤美美食#勤美飲料店#勤美飲料推薦#外帶飲料推薦#甜甜圈#小米甜甜圈#寵物友善#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奶茶#奶茶推薦#台中奶茶推薦#毛孩友善

這幾家的奶茶也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自己煮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