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新品推薦】少女心漸層系絕美飲品|coco 都可 蜜桃愛果|滿滿蜜桃果粒搭配青茶好爽口

1 / 1

之前在 coco 都可最常點的就是珍奶和莊園紅茶,很少點水果類的飲料,不過看到 coco 推出的水果類手搖飲,圖片上看起來都很漂亮,顏質頗高,加上我最近喜歡喝水果茶類的手搖飲,而且又是我喜歡的水果-水蜜桃,就喝喝看囉!

【coco 都可 蜜桃愛果】$65

喝後感想:
◆ 水蜜桃很香,而且給的量很多,大概有1/3都是滿滿果粒,會沉澱在底部,要好好攪拌,否則吸管下去只吃到蜜桃會有點甜,把檸檬片+柳橙片+青茶攪拌,讓檸檬和柳橙香融入飲料,整體水果味滿滿而且清爽好入口,好喝!!
◆ 本來想點無糖,但店員建議第一次喝可以點黃金比例,甜度蠻剛好,但因為果粒給很多,如果是無糖應該也是好喝的!!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新品報報#新品上市#手搖飲#茶#coco #飲料店 #手搖飲料 #手搖茶 #手搖飲品 #飲品 #蜜桃愛果#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