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幸福系舒芙蕾」 夏日期間限定超夢幻-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1 / 1

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店3F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捷運中山站

來自日本超人氣排隊名店Flipper's,因入口即化、特別鬆棉的口感被譽為「奇蹟的舒芙蕾鬆餅」,以 「The Best Dish 最高の一皿」為理念,嚴選高品質雞蛋配合日本特製比例鬆餅粉才能製作出的特殊口感。

自從2018年台灣分店開幕後,至今週末還是得排上1、2個小時,人氣居高不下。喜歡日式厚鬆餅的輕盈口感的話,一定要試試這一家,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厚鬆餅!

這次可是為了這款期間限定-「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伯爵奶油檸檬葡萄」,這一款真的太有深度了,讓我來一一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伯爵茶鮮奶油和濃厚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中間還有蜂蜜檸檬慕斯,茶香、奶香、檸檬香一起在口中漫開、超有層次。

當然就不用說主角厚鬆餅真的非常輕盈鬆軟,不愧是號稱「幸福系」鬆餅。盤子邊有酸酸甜甜的檸檬醬,還有口感酥脆的伯爵杏仁布雷酥,連口感都超豐富!

無籽綠葡萄比較有口感,多汁香氣又濃,吃一口好像整個夏天都清涼起來~

製作中的厚鬆餅看起來就是這麼福相!真的好喜歡FLIPPER'S 的鬆餅!疫情期間不開放訂位,只能現場候位,請大家早點前往,以免向隅。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中山餐廳 #中山美食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