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福輕食餐盒|享瘦一下,今天輕鬆吃,文青感便當店*花蓮美食

1 / 1

最近花蓮開了很多家輕食便當店,當你想不到要吃什麼、想簡單吃的,相信這會是不錯的選擇。輕食便當跟一般便當較為不同,一般便當有些主菜吃起來較為油膩,而輕食便當整體食材會比較清爽且有飽足感😋 

這次嚐鮮的是在花蓮市區民國路上的新開的'花福輕食餐盒',外觀就是簡約的文青風、小清新感,因為遇到疫情,幾乎是沒有人內用,大家都是選擇外帶,座位都是採單人座為主。

菜單🔽

香煎雞腿排$160🔽

輕食餐盒的基本配備一定要來個紫米飯還有半顆蛋,旁邊的配菜都是簡單的水煮,有些店家是用鹽調味,但花福是用胡麻醬,還滿特別的口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地瓜淋到胡麻醬,個人較不能接受甜鹹味😓 之後回訪會請店家不要加醬。旁邊還有加上一個青梅,酸甜酸甜的很下飯。雞腿排算還不錯,有達到皮脆肉嫩的口感。

炙燒低脂明太子雞腿$170🔽

第一次在輕食便當中吃到明太子,跟居酒屋的明太子是一樣的口感,真開心😎 焦糖的香氣加上雞腿,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都忘記這是低脂餐呢~

單點蒜香舒肥雞$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怕肉吃不夠可以另外單點,多點一份蒜香舒肥雞,肉量不多,不知道便當的肉量怎麼樣呢? 蒜香舒肥雞的口感中規中矩,跟其他家的口感差不多,但是花福是切薄片的不是塊狀,所以一下就吃完了,實在是不夠吃呀!

現在漸漸開一些主打低脂、少油少鹽的店,我覺得這很棒,畢竟一般外食還是比較重口味居多,所以有時候吃一些較為清淡的食物,少些油膩的感覺,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店內資訊〰️

花福輕食餐盒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95號

☎電話:0928 048 64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6:30 - 19:30/週六、週日休

更多花蓮景點吃喝玩樂🔍IG:hualien_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穿搭.景點🔍IG:rong_324

#花蓮美食 #美食 #減肥 #花蓮 #輕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