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幼兒的宅配美食:森林麵食 寶寶麵推薦 💓 大人小孩能健康攝取!

1 / 1

大家的寶寶也很挑食嗎?什麼都不愛吃、東挑西挑,擔心他們餓到或營養攝取不足,還好我遇見了森林麵食,讓寶寶不再挑食囉!

森林麵從1930年開業已有80個年頭的傳統製麵店,2014年時打造出全新「森林麵食」的品牌,讓麵條回歸單純的美好。以80年製麵經驗當作基礎,採用南投竹山在地小農生產的作物,將在地特產融入麵條中,最後以日曬的方式做保存。

寶寶麵純粹添加在地天然的作物,無鹽、無加工、無毒,比市售麵條多了三倍營養!低鈉無鹽的配方,符合寶寶每日所需的鈉含量必須低於200公克,才不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再加上麵條使用日曬的方式保存,沒有額外添加防腐劑,更深植媽媽的心!

1~3歲的小小孩基本配量為40g,份量適中、適合仔仔一餐所需,麵條也特別設計的比一般更細,方便寶寶阻絕與吞嚥,因為麵條拌入了在地食材,像是蕃薯、菠菜、南瓜、紫心蕃薯等,豐富的色彩吸引寶寶注意力,讓食物變的美味,也可以不挑食的攝取每天所需的健康蔬食。

烹煮建議|約5-6分鐘即可撈起,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食用年齡|建議開始食用副食品後的寶寶食用 (7個月以上)

大家的孩子愛吃飯還是麵呢?仔仔是一個愛吃麵的孩子,QQ的有口感的或是烏龍麵都很愛,煮麵呼嚕呼嚕可以吃一大碗,吃飯就很痛苦常常要三催四請的,森林麵食仔仔真的是從小吃到大,之後等菈菈長大也可以一起吃

天然食材的染色讓麵條不再無聊,沒有添加有的沒的讓媽媽很放心,而且煮麵方便又快速,水滾麵條丟下去6-7分鐘啦啦ㄟ就熟了,Kelly 最常煮湯麵了,蛤蜊、青菜、蛋花快速上桌,或是Kelly很常很電鍋煮香菇雞肉湯,再加麵條快速又營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寶寶麵以外森林麵食也有針對不同年紀提供其他麵條選擇,一歲半以上可食用 星星麵條、兩歲以上可食用 裸麵 (純麵條,麵條較寬、Q度與嚼勁更充足)、三歲以上可食用 拌麵(麵條+7種口味拌醬,麵條較寬、Q度與嚼勁更充足)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noodles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