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兩款椒麻辣炸雞pk】新品-青花椒香麻脆雞 v.s 椒香麻辣脆雞|青花椒麻辣鍋聯名

1 / 1

前陣子吃過肯德基的期間限定新品,與青花椒麻辣鍋聯名的青花椒香麻脆雞,因為覺得很好吃,又再回購,這次想說和肯德基固定有的品項,同樣也是椒麻類的炸雞-椒香麻辣脆雞做個比較,看看哪款更好吃!!

【椒香麻辣脆雞 v.s 新品- 青花椒香麻脆雞】兩者價格一樣

食後感想:
◆ 這次點的兩款炸雞,意外的肉很嫩,跟以往乾乾的肯德基炸雞很不同,意外之喜!!
◆ 椒香麻辣脆雞: 麻辣味,辣度較高,椒味比較淡,也是好吃的,只是味道層次方面沒有青花椒香麻脆雞厲害。
◆ 青花椒香麻脆雞: 沾滿辛香料的醬,椒香麻三味俱全,味道就像麻辣火鍋,很香!還沒吃的快去吃阿,值得一嚐。(期間限定: 2021/8/3~9/13)

->透過連結購買可給我支持喔!!【https://buyforfun.biz/2wWwh?uid1=kfc】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青花椒香麻脆雞#期間限定#青花椒#肯德基#新品報報#新品上市#肯德基新品#美式美食#速食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