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食記 -wenwen吃美食-38熊蝶蝶酥 酥脆可口 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全台宅配食記#38熊蝶蝶酥
#wenwen吃美食
​​
蛋捲控快看過來!
38熊#蝶蝶酥 中秋禮盒開跑囉!中秋除了月餅、柚子之外,蛋捲也是一個一家大小都很適合吃的點心,一口大小剛剛好,而且口味很多元,快來看看介紹吧!

他們家的蛋捲長的非常小巧可愛,是可以一口吃下去的大小,完全可以避免掉滿地的狀況啊!

🔸#芝麻 口味
除了原味外,這款也是蛋捲最經典的口味,濃郁的奶油加上香氣四溢的芝麻,真的有種小時候在吃零食的回憶感~~

🔸#香蔥 口味
這個口味我喜歡,我平時不太吃蔥的,可是蔥跟奶油搭在一起真的很相輔相成欸!蔥鹹味在蛋捲中提升了整個口味的豐富度~

🔸#巧克力 口味
一打開濃濃的巧克力香混合者奶油香,聞的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口感鬆軟酥脆,巧克力剛剛好的甜度,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他們的包裝是用罐裝的,吃完的罐子也可以拿來當存錢筒,完全不浪費,而且他們包裝還可以做#客製化 服務喔!可以印上照片,所以不管喜餅、婚禮小物、彌月送人都超適合的啦!

現在就快到下方官網查詢訂購吧!

|店家資訊|
🐻38熊蝶蝶酥
@38bear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08700233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週日)周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官網: https://38bea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手工蛋捲 #千層蛋捲 #千層酥 #台北伴手禮 #宅配美食 #台灣手信 #台北必買 #台北美食 #台北名產 #台北甜點 #全台美食 #團購美食 #手工餅乾 #彌月禮盒 #喜餅禮盒 #中秋禮盒 #蛋捲推薦 #宅配送禮 #wenwen的美食分享 #吃貨人生 #吃貨 #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