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食記 -wenwen吃美食-42巷23號  肉桂捲、檸檬磅蛋糕必買阿!!

1 / 1

全台宅配食記#42巷23號 
#wenwen吃美食
​​
這次又要開箱一間磅蛋糕、肉桂捲個人甜點工作室,後來跟闆娘聊了之後,才發現他們也在新竹,闆娘不定期會更新甜點,讓大家有種驚喜的感覺,不過先來介紹他們家的兩個甜點!

🔸#檸檬磅蛋糕
用同份量的奶油、糖、麵粉、雞蛋做成的蛋糕,呈現是紮實的口感~
42巷23號他們家的也是正統做法,濃郁的奶油香氣,濕潤的蛋糕體,檸檬🍋的香氣綜合掉上面糖霜的甜,酸甜交織的氣味,是種幸福的味道啊!

🔸#肉桂捲 (一盒4入)
我就是被他們家的肉桂捲蛋糕給吸引過來的,看到照片我就流口水了🤤,實際吃也真的沒讓人失望,他們家的外皮真的非常酥,咬下去會有喀滋的聲音,內裡卻又是軟Q的麵包體,酥軟酥軟的口感,我喜歡❤️
另外他們醬料是分開包裝的,我最喜歡他們的奶油乳酪醬,奶油跟肉桂莫名的很搭欸!(我超愛白色醬在咖啡色的肉桂捲上的畫面,看了就食慾大開😍)

|店家資訊|
🥧42巷23號
@42.23studio
▪️訂購請私訊店家的小盒子!(可宅配、新竹區可自取)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肉桂捲 #檸檬磅蛋糕 #新竹美食 #新竹甜點 #新竹宅配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宅配食記 #送禮首選 #wenwen的美食分享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新竹 #yummyday新竹  #甜點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