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Bon appétit 健康餐盒

1 / 1

📍新店區行政街17巷5號1樓

🐓雞胸無澱粉菇菇餐$120

疫情期間訂餐8折👍🏻

新店難得找到這種健康餐盒,加上有有立馬點起來!!

餐點有分很多種,主餐有搭配小貝果或是黎麥飯或是像我今天點的沒有澱粉的。

選完主餐也可以選擇要搭配的肉品,有雞胸肉、牛腱肉或是魚等等,種類很多。

拿著餐盒可以感受到很重!很實在!!

沒有澱粉,主餐就用菇代替,肥肥胖胖的菇,份量也給很多,除了菇以外還有健康的澱粉,就是地瓜跟玉米啦~~有兩種不同的地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胸肉的份量也給很多,每一塊也都不薄,肉質也嫩嫩不乾柴,份量也給的很多,絕對夠吃的肉!!

還有球芽甘藍,但我覺得吃起來苦苦的不是很愛~~也給很多很多。

生菜部分有附胡麻醬,好吃~~

還有番茄、玉米筍及半顆水煮蛋,菜吃起來都很新鮮。

厚厚的雞胸肉。

整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即使我沒點有麵包的,也一樣吃得很飽,調味也不重,不油膩,菜也都算新鮮,真的蠻適合減肥人啦!!!~~~

附上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8%A6%AA%E6%84%9B%E7%9A%84Bon-app%C3%A9tit%E8%BC%95%E9%A3%9F%E9%A4%90%E7%9B%92-107991520887123/photos/?ref=page_inter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