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美味之百年涼茶 x SWEEGO水水果饌

1 / 1

關於冬瓜茶這項飲品,從小就知道~也明白他早已是司空見慣的飲料之一!

但是凡事皆有由來跟誕生的理由,小編我秉持著吃也要讓大家學知識的想法,要跟大家分享分享~ 經過多方查詢,才知道從小就期待飯後會有一杯冰涼飲的冬瓜茶原來是來自前人的智慧。

因為早年在安平西港這附近冬瓜盛產,為保存冬瓜就延伸出冬瓜茶,後來日據時代在改版後出產!

也就開始了冬瓜茶的流行~ 而到現在,冬瓜茶也是各種方式在飲料界走出自己的潮流~這一次因為疫情,再度為它更新了在歷史上的模樣,小編我呢就來開箱開箱這一次水水果饌怎麼將冬瓜茶變的即便在家都方便喝、好好喝的款式吧!

SWEEGO水水果饌的冬瓜粉包皆可以冷泡與熱沖,按照包裝上操作即可。

原味冬瓜粉(1包9入)

原始材料就是如此簡單的冬瓜與糖,反覆熬煮後的琥珀汁液,也就變成大家記憶中的味道。 水水果饌將冬瓜茶製成更方便的粉包,經過沖泡後,那熟悉的甜味依然啊~

小編覺得在這方面,我推薦用熱沖~個人覺得因為熱沖後比較均勻滋味!甚至放涼,再放冰塊就好啦!也可以冰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冬瓜茶(1包9入)

與原味冬瓜茶不同的是拌入熬煮使用的是黑糖, 除了在色澤上比較深沉之外, 口味上較為溫潤, 而且黑糖本身甜甜的口感, 小編覺得是女生生理期最佳幫手啦~因為它的黑糖很純,暴躁的時刻需要一點甜滋滋來滋潤!

黑糖冬瓜奶茶(1包6入)

使用黑糖冬瓜茶粉與紐西蘭全脂奶粉,在黑糖細緻的甜之下, 還帶著奶粉濃郁奶香,這奶茶很推喔! 奶粉用全脂就會多一股奶香,這股香氣不是騙人的,就是很實在的材料才能明白喝得出來。

冬瓜檸檬沖泡粉(1包6入)

這一款是我這次激推款,怎麼說~因為包裝裡面是真的有檸檬啊!

在沖泡的同時也可以讓檸檬乾舒展它的酸香,不過泡好後記得在30分鐘後喝完或者在沖泡後5分鐘將檸檬乾過濾要不然檸檬皮會苦喔~

小編我很喜歡這一款香氣,因為檸檬會帶給人舒壓感,所以個人口味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水果饌僅用簡單作法來呈現食材本身的特點, 保持越是接近原型食物的模樣其實對現代人生活是一件重要的事,太多加工食品的時代越需要這樣的飲食習慣!

所以像這樣的時候,越需要停下腳步好好享受一下,舒緩忙碌急躁的氛圍~ 推薦水水果饌的好品唷!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baoyo-food.com.tw/index.php?lang=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otime/

#紅竹竹 #一日一推 #SWEEGO水水果饌 #原味冬瓜粉 #黑糖冬瓜茶 #黑糖冬瓜奶茶 #冬瓜檸檬沖泡粉 #冬瓜飲 #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