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獨家販售《海鹽檸檬飲、海鹽荔枝飲》必買不敗商品.清新系飲品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叮咚!我又被便利超商吸進去了,今天要來分享全家就是你家的自營出的兩款海鹽系列飲品,320ml小小瓶帶在身上方便不怕喝不完的果汁風味飲品。

  •  回購率 ★★★★☆
  •  全家FamilyMart

海鹽檸檬飲 / 海鹽荔枝飲 $35▴

酷熱的天氣,來上一點含鹽的飲品個人覺得有一種舒緩感,使用日本沖繩海鹽搭配在地水果原汁,果汁含量只有15%當作飲料喝就好(笑)。海鹽荔枝飲、海鹽檸檬飲冰冰涼涼的喝真的好好喝喔!甜度及酸度比例喝起來很順口,甜度中上大家可以斟酌,但搭上海鹽滋味在口中流竄變得不甜膩,很喜歡。

自己偏愛海鹽荔枝口味亮點會讓我記住,荔枝香味超級足夠,聞得到也喝得到貌似吃了一顆荔枝呢!海鹽檸檬就是不會讓人失望的滋味,熟知的味道,酸度非常夠。

聽過有人拿去冷凍庫冰,就會像是吃冰沙的感覺,太有創意了啦!(大拇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 #全家飲品 #全家 #全家推薦 #海鹽 #自營品牌 #全家便利商店 #飲品 #海鹽檸檬飲 #海鹽荔枝飲 #發胖 #波波 #popdaily #果汁 #全家超商 #超商推薦 #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