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美食--廣福茶坊

1 / 1

廣福茶樓

很古色古香的一間餐廳,我們一行13人,點了炒粄條、金瓜炒米粉、炸豆腐、炒高麗菜、客家小炒、炒筍乾、山豬肉~~每一道都超好吃的,因為家中有素食者,所以金瓜米粉跟炸豆腐都是請廚房做成素的,但完全不影響口感,一樣料多味美,對了~~還有麻糬也超讚的。

一入座的時候,就給了我們一個大碗及一根木棍,原來是擂茶要用的,我可是第一次體驗耶!!首先先將茶葉放入用木棍磨成細粉後倒入黑芝麻,繼續研磨,也是磨成細粉後再加入各式的堅果,然後繼續磨~磨~磨~~~磨到出油成為泥狀,就成功了啊!!(應該有二頭肌了XDDDD)。

最後的甜點就是擂茶喔!!首先上桌的是配料(白木耳、紅豆、紅棗和山藥等等…),然後就是擂茶了(我們有一鍋冰的一鍋熱的),挖一點配料然後加入擂茶,天啊!!好香~~擂茶濃厚的香氣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了,茶葉、黑芝麻及堅果的香氣合而為一喝起來超極濃郁的,搭配清爽的配料,完美~~~大推

整體評論,真的是一間好吃又好玩的餐廳,環境舒適,有一般的座椅也有像和室般的空間,任君選擇,我們點的每一道餐都好好吃喔!!炒粄條一下子就吃光光,又多點了一盤,素食的餐點也很美味,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大推~~~~給滿分,下次還要再來。

廣福茶坊

地址: 地址: 314新竹縣北埔鄉中興路44巷(有樹林的停車場對面)

電話: +886358045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8:00

               週六、週日10:00~19:30

Google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