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X 萬豪酒店聯名沁漾冰甜午茶

1 / 1

台北萬豪酒店點心主廚運用數款Häagen-Dazs人氣冰淇淋,如:經典香草、草莓、黑巧克力、草莓起司等,搭配焦糖榛果蛋糕、塔、巧克力片、金箔等,設計出多種外形精緻的宴會小點,還有特調飲品喔!

此款午茶組合為雙人的份量,由於疫情關係必需在桌子中央加設隔板,所以服務人員會直接分成兩份送過來,下圖看到的是一人份的份量喔~

每位都會有6款甜點、4款鹹點、1份司康及果醬、1支新口味的Häagen-Dazs冰棒、1杯飲品。

飲品部分會有一杯特調飲品粉紅摩西多、另一位則是可以選擇咖啡或是茶。

特調飲品是以Mojito為概念設計的無酒精特調。運用蔓越梅汁、新鮮薄荷、檸檬、養樂多搭配Häagen-Dazs覆盆莓雪酪,再以乾燥蘋果片跟食用花裝飾,喝起來跟它的外表一樣浪漫又爽口喔,甜度也不會太高。

其實這是微解封後,我跟姊姊第一次外出用餐,萬豪酒店Lobby Lounge的用餐環境真的蠻讓人放心的。防疫措施都有落實,座位間的間距也很寬敞,同時段的預約人數也有控制。

接著就來介紹小點心吧~

(午茶架下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巧冰花塔(左前):塔皮內的是巧克力甘納許及巧克力堅果脆片。

雞尾酒花塔(右前):以新口味百變黛綺莉雞尾酒雪糕為設計概念,外層慕斯跟新口味的冰淇淋味道相同喔,中間有檸檬奶霜餡,再搭配底層的焦糖榛果蛋糕及甜塔皮。

莓果晶凍蕾絲冰杯(後):杯中以莓果晶凍為基底,搭配草莓起士冰淇淋及以玫瑰糖漿浸漬過的草莓丁,上面再蓋上一片蕾絲糖。

前兩款的甜度蠻高的,容易覺得膩。最推薦的是第三款的杯裝甜點喔。

(午茶架中層)這層完全洋溢著熱帶風情~

椰香海風冰塔(前):以蛋白餅為基底當作容器,裡面是夏威夷果仁冰淇淋,疊上巧克力脆片、椰子香緹,再以椰子蛋白餅及金箔做裝飾。

甜漾冰球(後):以甜塔皮為基底,方形的是乳酪蛋糕,上方是芒果覆盆子冰淇淋裹上百香果巧克力及臻果碎粒,旁邊的是芒果慕斯。

(午茶架上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司康搭配草莓果醬

蜜心甜筒:以接骨木慕斯包覆經典的香草冰淇淋及草莓冰淇淋,沾上粉嫩的淋面搭配糖珠,再放上一個小甜筒,外型相當可愛。

四款鹹點:炙燒北海道干貝搭鱒魚卵、新鮮黑松露鴨肝慕斯酥盒、醋漬野菇手指三明治、波士頓龍蝦水果玉米水蜜桃莎莎。

最推薦醋漬野菇手指三明治:切片麵包放上醃漬綜合野菇及油封蕃茄,再搭配起司粉,味道上很有層次又爽口。

最後還有一人一支新口味的冰棒喔。以下午茶來說,份量比想像中大蠻多的。

還會贈送品牌抱枕兩個。

沁漾冰甜午茶:雙人份下午茶,包含六款甜點、四款鹹點、一個司康、一份咖啡或茶、一杯無酒精特調。特別贈送哈根達斯覆盆子雪糕兩枝,以及限量贈送哈根達斯小花園萬用枕兩個。

供應時段:至2021年8月31日(每日14: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沒有供應,記得至少提前一天以上預定喔。

價格:NT$2,080 需加一成服務費。

#haagendazs #icecream #萬豪酒店 #下午茶 #聯名午茶 #台北午茶 #台北美食 #波波發胖 #popyummy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dessert #afternoon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