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川蜀麻辣杏仁果∣酥脆爽辣健康美味,追劇必備好滋味,全聯買得到

1 / 1

最近防疫待在家,追劇成了最大的喜好,每天只要眼睛一張開,嘴巴就停不下來,看樣子除了家中必備一些零食餅乾外,也該好好慎選吃下肚的東西。

最近在全聯架上可以看見一款新品,是由萬歲牌推出的川蜀麻辣杏仁果,這個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尤其是英文VIVA,從小在我心中深植令人難忘,而且辣味的堅果選擇不多,我看到這款超嗨的啊~

愛吃辣的我,終於有辣零嘴入袋啦!萬歲牌的川蜀麻辣杏仁果深得我心,其實每日攝取適量的堅果,對身體是很有益處的,但是女生嘛,總是又怕胖,那該怎麼辦呢?

川蜀麻辣杏仁果特別嚴選出優質杏仁果,採用低溫烘焙的方式,能將堅果最原始的營養保留下來,再使用特殊淋漿製程,搭配上有濃郁花椒香的麻辣口味,讓麻辣味完美的將杏仁果包裹住,還帶著淡淡的香甜味,口感相當豐富。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椒麻味撲鼻,這是幸福的味道!一顆顆紅褐色的杏仁果,外頭裹著淡淡的甜漿,吃起來意想不到的口感,是酥脆爽口,吃這個真的要好好控制,涮嘴到不想停手。

這個麻辣味道也很不一樣,很多零食的辣味,其實都只是有辣,這款的辣度算中等,重點是真的有點椒麻拌麵的感覺,花椒香氣大於麻辣,與堅果香在嘴裡一同漫開,多層次的享受,讓堅果以更不一樣的風貌示人。

宅在家的午後,先別管孩子有多調皮啦,拿本雜誌泡杯茶,再忙也要給自己一些放鬆時刻,品嚐川蜀麻辣杏仁果,再喝上一口無糖茶飲,非常美好的享受,此時我只想一個人。

萬歲牌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華食品E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