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必朝聖之地x東門站❤︎

1 / 1

位於#東門捷運站 附近的#永康街 是甜點重鎮,必推 #matchaone 的草莓抹茶千層。
.
濃濃的抹茶醬淋上抹茶千層,有夠療癒的。一口接著一口,綿密的抹茶苦中帶微甜♡︎
.
☾點餐時間
🍵#抹茶千層蛋糕 💰200
🍵#草莓抹茶千層蛋糕 💰220
💰免收一成服務費
.
☾講評時間
日式建築的抹茶專賣店,除了賣抹茶千層系列蛋糕之外,還有抹茶系列飲品以及抹茶系列霜淇淋。資深抹茶控推薦,一生一定要來朝聖一次的抹茶專賣店。
.
#抹茶千層蛋糕 
醇濃抹茶,算是偏苦的抹茶,但淋上抹茶醬之後搭配著吃,苦中帶甜好幸福。
#草莓抹茶千層蛋糕
草莓是一種很適合添加在抹茶千層蛋糕裡面的水果,草莓的甜配抹茶的苦,再淋上抹茶醬,完美!
.
☾ 評分時間
🥰𝟡.𝟠分/𝟙𝟘分
平日午後,與三五姐妹暢談的好所在♡︎
.
📍Matcha One 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北美食 #台北抹茶#捷運東門站 #東門站 #永康街 #永康街美食 #永康街甜點 #台北抹茶甜點 #台北咖啡廳 #抹茶控 #抹茶 #抹茶千層 #抹茶千層蛋糕 #草莓抹茶千層 #matcha#matchacake #matchastrawberry #matchastrawberrycake#taipei #taipeifood #foodie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