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必備的韓式炸雞🇰🇷

1 / 1

▪️之前很愛吃BBQ炸雞,因為今天訂單太滿,想說試試看另一家熱門韓式炸雞-NeNe chicken

▪️外送才有的半半炸雞套餐(可以選2種口味的炸雞-本次選的是初雪起士(名字很浪漫💕)跟甜辣洋釀

🧀起士粉灑在肉上超級搭的~肉很鮮嫩;洋釀口味甜甜的(旦吃多會膩,應該是醬汁太甜的關係)

還會附上醃蘿蔔(剛好去洋釀的膩)黃芥末醬跟海苔(超酷)還有兩杯飲料🥤:蜂蜜檸檬(🍋不會酸推推)跟柚子茶(真的吃得到韓式柚子,可以👌)跟一瓶可樂。是不是很豐富呀!

整體覺得份量2人吃真的太多

(畢竟是1000g的雞肉)旦肉質真的很嫩~喜歡韓式炸雞的朋友不可錯過!

他們也可以外送🛵喔!(離門市3公里以內900元免外送費)

📍全台NeNe Chick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台北食記 #韓式炸雞 #洋釀炸雞 #初雪起士 #起士 #醃蘿蔔 #海苔 #蜂蜜檸檬 #柚子茶 #韓式料理 #nenechicken #nenechickentaiwan #koreanfood #friedchicken #yummy #cheesechicken #lemon #追劇必備 #追劇美食 #台北美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