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三義鄉客家米食/伴手禮一九鼎軒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Fumofumosan。

 Fumofumosan因工作和生活需求常常南奔北跑,如不趕時間,路過「三義交流道」時,會特地繞到「九鼎軒」買些客家美食解解饞。

(左)客家經典鹹食點心-客家蘿蔔絲菜包,葷素皆有。(右)敬神祭祖用黑糖桂圓發糕。

(左)糯米烤成餅乾夾著紅豆、麻糬的「相思盒子」;和夾著花生、麻糬的「囍事花生」。(右)客家人用於結婚生子,分送給親友的「黑糖米糕」。

客家人的月餅-月光餅(肚臍餅、綠豆凸),綠豆餡,製成如月亮的形狀。

艾草麻糬加入現煮紅豆,再裹上綠豆粉的「相思艾草」。

結帳櫃檯前一整排的各式客家米食,Fumofumosan每次來都忍不住大肆採購,每一種都好想吃阿!一顆顆份量適中、葷素皆有、高貴不貴。或許老顧客會發現價格已微微調漲,但好吃、小巧精緻、包裝精美等優點還是讓Fumofumosan願意繼續回購。

結帳時店家會用相思樹木紋的紙盒為客人包裝並附上提袋(不需另外加價),也非常適合遊客帶回去當伴手禮分送給親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販售的商品種類多元,舉凡常溫、冷藏、冷凍、現吃現喝、回家加熱通通都有,不同時段或時節到訪,商品會有些異動,以現場商品為主。

店家位在三義木雕街上,離三義交流道約3分鐘路程,交通位置便利,下次路過或到三義旅遊時,千萬不要錯過喔!

看到這照片,Fumofumosan又要流口水了🤤!

美食特派員 Fumofumosan 採訪報導2021.08.27

#九鼎軒

Info.

➡️營業時間:08:30—18:00(平日)/19:00(假日)。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7-875-366。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三義伴手禮 #客家米食 #客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