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咖啡Come Ture (食物篇)

1 / 1

本文分享的是我的愛店~成真咖啡

成真咖啡最一開始是台中起家,目前全台也開了很多家分店,我有去過的是「台中審計店」、「環球板車店」、「桃園藝文町店」、「台北台大店」,每間分店都有各自的特色及專屬咖啡特調喔!有機會可以四處造訪。

除了咖啡特調外,成真咖啡也有賣舒芙蕾厚鬆餅、薄餅、彩虹飯等甜點跟熟食,非常適合吃下午茶及朋友聚餐喔!

另外只要加入成真咖啡會員,即可獲得三重好禮:(活動詳情請依官方公告為主)
入會禮:鑿井黑咖啡1杯、飲品買一送一券一張
生日禮:會員生日前月25號發送舒芙蕾1份(限$260元以內)
集點換:消費滿100元可累積1點,累積滿20點可兌換現金抵用券100元

廢話不多說,因為好吃好喝的太多了,先來介紹食物篇~

冬季節限定「草莓圓舞曲」舒芙蕾厚鬆餅

鬆餅又Q又軟,配上草莓酸酸甜甜的,讓人意猶未盡而且充滿少女心~好吃😋

抹茶紅豆舒芙蕾

抹茶口味的舒芙蕾,淋上抹茶醬後味道更為濃郁,搭配紅豆白玉、蕨餅等日式小點,層次更加豐富。

青蔥櫻桃鴨 薄餅

櫻桃鴨搭配青蔥香氣十足,薄片的餅皮超級無敵脆,咬起來跟餅乾一樣。

和風照燒雪紋豚

米飯口感跟一般的飯差不多,但彩虹飯真的很吸睛,而且搭配多種蔬菜、豬肉及照燒醬,菜色豐富,好吃!

成真咖啡門市資訊請詳見官網

本文同步發布於PotatoMedia,可參見原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