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起吃鍋啦❤︎

1 / 1

最近連續兩個禮拜內造訪兩次 #肉多多火鍋 ,絕對不是因為凱蒂瘋了,是因為實在太好吃,CP值又好高!

.

冬天吃鍋更舒服,也更溫暖。今天凱蒂要推薦一間火鍋給大家,就是 #肉多多火鍋第一品牌 。全台超多門市,任君挑選~我這兩次分別是吃 #天母肉多多 分店和 #景美肉多多 ,兩家分店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後者。#景美肉多多,不只是服務非常親切,送餐速度快,還幫忙撥蝦!(也太貼心了吧)

.

☾ 點餐時間

#個人餐299系列

10 盎司 #美國培根牛 💰299

10盎司 #活菌豬 💰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底:#舒活豚骨雞肉和#黃金昆布湯 二選一(其餘種類高湯酌收差額)

🍲用餐時間90分鐘,自助吧(蔬菜區、麵類)、飲料區、冰淇淋區 可以吃到飽。

🍲用餐時間9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

講評時間

以「個人餐299元」的價位來說,提供蔬菜區自助吧吃到飽,又是一大盤10盎司的肉品,CP值非常高!!!難怪會連續兩週吃兩次,之後可能還會三次呢(誤)!

.

肉多多在今年11月改採「蔬菜區自助吧區」,喜歡吃蔬菜的朋友們有福了,蔬菜可以吃到飽~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TW 打卡就送蝦(六隻),很新鮮的蝦子🦐,還有專人幫忙撥蝦(要哭了🥺✨✨),大家要記得有#打卡送蝦 的活動唷~

.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整體而言,#肉多多 是真的可以吃滿飽的,但有個缺點是—蔬菜種類太少、菇類也很少,變化不大,很容易吃膩~如果肉多多可以種類多樣化,會更吸引消費者唷~即便如此,還是一間CP值滿高的火鍋店!這個不容否認~~

.

📍#肉多多火鍋 (景美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42號2樓(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1分鐘)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火鍋推薦 #火鍋控 #全台火鍋 #連鎖火鍋 #肉多多第一品牌 #景美站 #捷運景美站 #捷運美食 #一起吃火鍋 #火鍋的季節 #hotspot #food #foodie #taipei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