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巷水餃大賞x李記水餃❤︎

1 / 1

連續吃三天研討會便當和茶點的凱蒂,今天晚上終於可以到118巷透透風,順便吃水餃配酸辣湯解解膩。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118巷老字號的水餃店🥟 #李記水餃 ,一起跟凱蒂吃高麗菜水餃吧。

.

#向左滑有菜單

☾ 點餐時間

🥟 #高麗菜水餃 💰5/顆

🥣 #酸辣湯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番茄牛肉麵 💰130

.

☾講評時間

#高麗菜水餃

水餃皮很有咬勁,算Q,高麗菜絞肉內餡份量中等。搭配店內的醬油蒜頭水餃醬,一口接一口,12顆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

#酸辣湯 是我喜歡的酸辣湯口味,有些店家的酸辣湯會做又酸又辣,喝完甚至要配水稀釋。#李記水餃 的酸辣湯,酸度和辣度的掌控很不錯,不會太淡也不會太辣,剛剛好,很滑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茄牛肉麵 牛肉塊份量適中,番茄湯底偏清淡,整體而言中規中矩。番茄湯如果加一點辣椒和酸味,可以提升番茄湯底的香氣。

.

整體而言,李記水餃的口味偏清淡,不論是水餃、湯品和牛肉麵,都是清淡口感。喜歡清淡的朋友會愛,感冒想喝熱湯也很推薦給你們。

.

☾評分時間

🥰𝟟分/𝟙𝟘分

.

📍李記水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1號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大美食#台大 #台大後門 #台大118巷 #118巷美食 #118巷水餃 #水餃店 #高麗菜水餃 #番茄牛肉麵 #酸辣湯 #北方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