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料韓男|道地韓式烤肉專人幫你烤!疫情間的韓式料理獨享餐!

1 / 1

:::  料韓男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

■ 平日17-23,假日12-15 , 17-23(週一公休)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4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個人套餐 $4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① 松阪豬120克

② 辣炒年糕

③ 特製麵

.個人套餐 $499

① 梅花肉180克

② 韓式拌飯

③ 部隊鍋

由於疫情,目前僅提供個人套餐與單點類別品項,也因為要架設隔板的關係,所有烤肉均會由店員協助烤好送上桌,雖然少了自己烤的樂趣,但不得不說的確省了不少麻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韓男的小菜是吃到飽、可以續加的,這天分別是泡菜、醃漬白蘿蔔、黃豆芽和通心粉,我們最喜歡黃豆芽,另外有附上搭配烤肉吃能夠解膩的蔥絲,以及特調鹽、香油和特製醬。

對了,白飯並不會特別附上,如果有需要,記得跟服務生說聲。

兩份套餐我們都加了100元升級肉量,升級後的松阪豬為170克,梅花肉為250克,正常食量來說還是滿建議要加量,不然實在吃不過癮呀。

店內僅提供三種豬肉供選擇,我們這天選的都是偏瘦的肉類,松阪豬精實的口感讓我們很滿意,包在生菜中、沾點些許醬料,再夾上泡菜,大口吃下真的很滿足。

而梅花肉的油花再多一些,同樣吃來相當過癮,尤其好久沒有在店內吃飯,感動更是油然而生。

其他餐點份量其實都小小一份,畢竟設計為個人套餐,不管是辣炒年糕、特製麵、韓式拌飯和部隊鍋,我們都覺得整體口味偏甜,而醬料的確相當特別且下飯,莫名有種義大利麵肉醬感(咦),總之是其他店較少吃到的味道,吃完也不會過飽,滿適合想念韓式烤肉時來這解解饞的!

-

料韓男的誕生,據說是源自於來自韓國的老闆兼主廚,因為在台灣一直吃不到懷念的家鄉味,因此決定開了這間店,想當然爾食材與醬料也不能馬虎,就為了呈現道地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在台北市共有兩間店面,早期靠近市民大道開了第一間,生意極佳,而後才有這間位在明曜百貨後的二店誕生,生意同樣非常好,想吃絕對得提前訂位。

不過也許是疫情的緣故,到店人潮並不是特別洶湧,原訂9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店家也沒特別嚴格強制執行,讓我們能夠在店內更愜意地用餐,實在相當感謝。

韓式料理在台北市可以說是相當競爭的領域,老店屹立不搖,新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崛起,傳統平價的東輝韓食館、連鎖的水剌、韓中料理的馬醬等等,各有各的強項,至於料韓男,大概是想好好吃頓韓式烤肉又不想傷荷包的好選擇,期待疫情趨緩後,能夠到店內自己烤肉,享受一下道地的氛圍。

-

#QA食間 #QAfoodies #QA韓式料理食間

-

#料韓男 #東區美食 #台北韓式 #台北韓式料理

#忠孝敦化美食 #忠孝敦化 #台北烤肉 #台北燒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燒肉 #台北韓式餐廳 #韓式烤肉

#韓式燒肉 #部隊鍋 #辣炒年糕 #特製麵 #韓式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