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用微解封】可以吃旋轉壽司嗎?藏壽司內用分享!壽司現點直送很安心,還有限定角落生物扭蛋!

1 / 1

嗨~大家好!我是毛毛。疫情將二級微解封到現在,大家應該都忍不住開始餐廳內用了吧!生活還是要過,畢竟經濟也要振興,還是要回歸到正常生活,實在太心心念念藏壽司,雖然疫情期間也外送過壽司到家,但感覺還是沒有那麼新鮮,今天就要來分享藏壽司的內用心得,我們馬上看下去吧!

很多人嗎?要預約嗎?

我是110/8/22週六中午用餐,前一天晚上用「E排客」網路預約,發現每個時段幾乎都還有位置可以預約。
提供給大家「E排客」的預約網址:https://e-pai-ke.com/brand-detail/1

裡面其實也可以看到當天預約人潮狀況,像我現在截圖的就是全台分店目前都無須候位,這狀況真的很少見吶!以前真的是想吃都要排隊,不然就要搶訂位!

這是我當天去的照片!台北旗艦店竟然人沒人在候位,其實直接去也OK,因為我提早了20分鐘左右到也可以直接入場。有去過的應該都很熟修這條排隊隊伍,以前真的滿滿人啊!

內用隔板長什麼樣子呢?

想去餐廳內用的大家,應該也都很在意怎麼坐?會不會和朋友被分開?
藏壽司目前採一桌2人,預約平台上也有標註超過兩人會被分桌,但詳細現場狀況就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也有看到吧台區那種的一人座位,有一家人坐一整排,也有用隔板喔!

分隔板長這樣!貼一個T字型,只能坐2人,但都可以靠內側。

旋轉壽司台沒有開放

其實我也是去才知道旋轉台沒有開放,雖然藏壽司原本旋轉台的壽司,都有蓋透明蓋,但沒開放也好比較安心!只是少了點趣味,不過能直接現點現吃,還是不錯的,跟外送不能比啊!

點餐螢幕不用多說了!去過的大家都很熟悉。
目前都是採螢幕點餐,再直接由快速軌道送到。
不過,快速軌道送餐就沒有用透明蓋子,但速度蠻快我覺得是沒什麼影響,而且軌道位置在上面一點,不太會接觸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生物扭蛋

來到藏壽司怎麼能錯過限定扭蛋呢!吃五盤就可以轉一次,但我覺得機率感覺還是差不多的,之前也是吃15盤左右會中一顆扭蛋。

每次中獎扭蛋,還是有說不出的喜悅感。
看著螢幕「成功」的小遊戲畫面,就很開心呀!

這次抽到的是拼圖!我好像蠻常扭蛋拼圖,之前蠟筆小新那次也是拼圖。

藏壽司必吃甜點

話說其實喜歡藏壽司還有一點,就是超愛他們的甜點呀!
豆乳甜甜圈炸的超酥脆!果然是人氣第一名,不過我更愛紅豆鯛魚燒我老公也很喜歡,鯛魚燒皮下去會喀滋的聲音,尤其魚尾巴很好吃,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鯛魚燒,每次來都必吃!

總結

最後附上外帶菜單,想要在家吃的也可以唷!但我覺得人潮變少,感覺也蠻好的,電梯出來才不用人擠人,排隊排到崩潰,有時候就算預約了,也不會再預約時間準時吃到,分享給近期也想去吃藏壽司的各位!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想要看更多我的少女心日常記得追蹤我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0121/?hl=zh-tw

#壽司 #藏壽司 #台北壽司 #台北車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