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送子鳥的心意 x 曠野文農

1 / 1

最近好嘴饞,總是想要好吃的零嘴又能健康無負擔! 看來看去還是果乾最適合我,說到夏季總是炎熱不喜歡太複雜的、太熱的飲食,所以夏季水果大家都搭配成冰品在品嘗~

可是小編我又不能狂吃冰品,要拯救想搭上這一班列車的我,就必須開發新的選擇~ 曠野文農,這次我要開箱他的果乾~ 將鮮果乾採取低溫烘焙方式、排除多餘水分,進而讓果乾呈現水果天然風味。

大湖草莓鮮果乾

在草莓界裡,似乎大湖所產的草莓已經是一種象徵!因為品質好、又大顆鮮甜!所以,對果乾來說,草莓選擇大湖就已經贏一半!
吃著果乾就像真的吃到水果一樣,很不簡單~

關廟金鑽鳳梨花鮮果乾

果然是行家,關廟鳳梨就是好吃!中南部的氣候養出好鳳梨,作成果乾就像是花一樣的好看,那一抹金黃~真亮眼!
鳳梨酸酸甜甜,也能搭配氣泡飲!哇嗚~我愛夏天!

梨山水蜜桃鮮果乾

說到梨山就是水蜜桃的故鄉,水分都沒有流失~真心大推特推!
連香氣都保存得恰到好處~我說這一種少女滋味,真的太適合迎賓的點心啦!
微Q微Q的口感,好像在吃軟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燕巢芭樂鮮果乾

芭樂乾,幫很多朋友以及牙口不好的顧客省去吃籽的不便,將水果的營養鎖在果乾中,當然還保有芭樂的那一種韌度,果然是新鮮果乾才有的口感!
記得出團去到燕巢最想試試看的就是芭樂,沒想到我居然圓夢了~

玉井愛文芒果鮮果乾

嚴選的愛文芒,你說夏天會想到的當季水果不就是芒果嗎?
沒錯沒錯,在台灣想到芒果就會想到台南玉井! 還記得曾帶著團客去到玉井市場的時候,那一簍一簍的芒果,真的好香啊!
如今,吃著果乾也能回憶那時候的感覺了~好吃!

梨山蘋果鮮果乾

擺盤上桌的下午茶時光,小編看見的是蘋果本尊吧!?
哈哈~這蘋果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它的軟Q!
吃進嘴中,有像棉花糖的口感又又有蘋果的鬆綿,哇賽!好驚人~不止香氣,是連蘋果的甜爽都在其中一起品嘗!好吃~

城市中的農夫,曠野文農:在這一片城市中他們是為顧客耕耘的農夫,而果乾是在地小農用不同方式呈現給顧客安心吃的道路,一道道手法工程去製作,一層層嚴格的把關,才有曠野文農!

小編這一次的體驗就像搭一趟列車一樣,將這些地方走了一遍!真的要說台灣水果,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wennongky/?locale2=zh_TW

官網:https://bit.ly/3Awdycf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曠野文農鮮果乾 #梨山蘋果鮮果乾 #玉井愛文芒果鮮果乾 #關廟金鑽鳳梨花鮮果乾 #梨山水蜜桃鮮果乾 #燕巢芭樂鮮果乾 #大湖草莓鮮果乾 #新鮮水果果乾 #果乾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