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馥貴春重乳酪蛋糕:濃郁乳酪香,冷凍吃起來像冰淇淋入口即化

1 / 1

台南伴手禮真的多到買不完,吃都吃不完,但這家算是個人滿推薦的!雖然包裝有點土土的,但不要以貌取人,這個重乳酪蛋糕吃起來絕對比外包裝還好很多。有到台南一定會去買個幾盒回來。

品嚐時間:2020.08.17

文字&攝影: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用餐環境

馥貴春位在永康區永大五路上,離市中心不會太近,開車大概要15分鐘。店裡無內用,看起來像是民宅沒有什麼裝潢,非常有居家感。

#菜單

販售的品項也相當單純,有重乳酪蛋糕和蔓越梅重乳酪蛋糕兩種口味。一盒裝的大約有530公克左右,另外也有個人獨享杯可以購買。可以到門市購買,也可以宅配訂購,疫情期間共體時艱,買三盒還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項介紹

▼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 480元

一整盒530公克左右,上面還有簡單的拉花裝飾,店家很貼心的幫大家切成了24小塊,方便拿取享用。蛋糕選用的是成本較高的進口乳酪製作,不加防腐劑、不掺麵粉和玉米粉(難怪一盒拿起來很有份量),吃重乳酪蛋糕最怕吃到乳酪酸酸的味道,但馥貴春的重乳酪蛋糕沒乳酪的酸味,還略帶淡淡的乳酪香。冷凍可保存90天,冷藏可保存3天。冷凍吃絕對比較好吃,要吃之前可以先在常溫放個5-10分鐘,軟硬度適中的時候再吃,會有冰淇淋的口感綿綿的入口即化。下面的餅皮也滿加分增加不少口感。一不小心就吃了6塊(誤)。蛋糕也曾在2016年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二星獎。

-

▼個人獨享杯:經典原味 60元

一個人吃不完整盒,也可以買個人獨享杯,但附的塑膠湯匙不太好食用(乳酪太硬挖不起來)。所以建議要放在常溫的時間再長一點,10-15分鐘左右再吃,乳酪才挖得起來。

#總結

真的不要因為看到包裝覺得土土的就覺得他不好吃!馥貴春的重乳酪蛋糕是真的好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馥貴春重乳酪蛋糕

💰均消價位:約480元

🔔營業時間:10:00-19:00日到18:00/二休

☎️電話:+88662332486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五路151號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到店資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為商業邀約文會於文末明確註明,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推個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