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下午茶】Choco Choco 手工巧克力:把在地食材融入手作巧克力裡,另有藝文展場的複合空間

1 / 1

雖然Choco Choco 手工巧克力已在今年7月31日停業了,但還是覺得要寫一篇記錄一下!那時候原本要去去對面的店吸貓,但人滿為患客滿沒位置,看到對面這棟很吸睛的老房子,一查才發現是一間手工巧克力店,二話不說就來光顧了!

品嚐時間:2020.06.19

文字&攝影: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用餐環境

甜點店就是在一棟屋齡六十多歲的老屋裡,並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是花蓮第一家手工巧克力專賣店。主理人透過巧克力這個載體,把花蓮的好味道好故事一一傳遞給前來的顧客,所以能吃到很特殊口味!一樓為用餐區,空間雖然不大,但在老宅享用花蓮在地點心相當舒服啊!二樓為藝文展覽和教學空間,也可以在這裡舉辦各式活動。


#菜單

店裡有六款固定使用在地食材的巧克力口味,像是小米酒、綠茶、馬告、洛神花等等。皆是店家花了很多心力研發的花蓮口味。還有禮盒可以購買,相當適合做為伴手禮!除了販售手工巧克力外,也有布朗尼和各式飲品。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老闆和老闆娘,他們會非常細心地為大家解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項介紹

▼布朗尼 80元

使用純巧克力製作的布朗尼,整體味道不甜,外酥內軟,吃起來相當醇厚!建議可以兩個人共享,不然吃完一整個再吃手作巧克力會有點小膩(可見店家是真材實料)。


-

▼小米酒巧克力 35元

使用小米酒與70%黑巧克力製成,酒味超濃且略帶米酒微微酸的味道,愛酒的會愛!

-

▼舞鶴綠茶松露 3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瑞穗舞鶴台地茶品與34%白巧克力製成,不會太甜且有綠茶的甘醇,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口味。

-

▼抹茶拿鐵(冰) 150元

總覺得老闆和老闆娘沒有在在意成本,這杯抹茶也相當濃郁!是好喝的,但如果大家是來品嘗巧克力的話,建議點清爽一點的飲品。

-

▼覆盆子氣泡飲 150元

還是要強調一下老闆和老闆娘給的料真的沒有在客氣的!覆盆子果泥的份量給的很多,並放入幾片萊姆,這杯微酸微甜的氣泡飲相當好喝。和巧克力甜點們很搭,不會膩。而且杯子和木杓都好可愛啊!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co Choco手工巧克力的甜點和飲品都很用心,用餐空間也舒適。距離花蓮火車站也不遠,在搭火車之前都可以過來這邊吃個下午茶買個伴手禮。不過很可惜的是Choco Choco手工巧克力於今年7月31日已停業,目前空間變為私人工作室不對外開放。但粉專上有預告今年10月會公開新的計劃(好期待)。

#店家資訊

Choco Choco 手工巧克力

💰均消價位:約200元

🔔營業時間:已停業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忠孝街70號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到店資訊為主

・若為商業邀約文會於文末明確註明,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推個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