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璦的小廚 Ann's Kitchen 令人回味的湯煨麵 社區的家庭廚房

1 / 1
家附近能有一家健康、美味的家庭餐廳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璦的小廚 Ann's Kitchen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食材絕不馬虎,璦的小廚的每一份食材都是老闆親手挑選及處理,只為提供給顧客最美味、健康的餐點,用做給家人吃的食物來做給客人吃,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家的感覺!璦的小廚最有名的就是黃雞土雞湯煨麵,慢火熬煮的雞湯濃醇香,之材實料的配料鮮甜豐美,能令人回味的湯煨麵就是這一味!

璦的小廚 Ann'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28號

☎訂位電話:02-2835-8959

疫情期間,除了外帶自取,也開放到店內用餐囉~~璦的小廚 Ann's Kitchen店內就像加一樣溫暖可愛,木質風格給人溫馨的氛圍~

店內都有做好防疫措施,想來店內享用美食也可以安心喔~~

餐具、水杯都是放在消毒箱裡,自取好方便也安心~

璦的小廚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哟~~下次想帶比比娜娜來~~

完整菜單

璦的小廚的宗旨是用做給家人吃的食物來做給客人吃,目標希望能成為社區的家庭廚房🙌🙌🙌美味的背後來自用心與時間,璦的小廚的每一碗麵都是用愛跟時間的融合,健康美味同時顧到!

黃金土雞湯煨麵 每個料都要 $580

璦的小廚一定要點湯煨麵!!!璦的小廚的雞湯食材絕不馬虎,處理食材的方式也絕不隨便,不用雞粉、不用化學調料,吃美食也顧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土雞湯煨麵 慢火熬煮 慢工出細活

璦的小廚的行金土雞湯煨麵是用鹿野嫩黃土雞、台灣豬腳和金華火腿慢火熬煮,雞湯濃郁香醇,店內也有販賣冷凍雞湯可以回家自己加熱或是煮稀飯!!(我媽媽立刻決定買一包回家煮😂😂😂)

雞湯非常濃郁,平常不愛喝湯的我,竟然也可以全部喝光光!!精心熬煮的黃金雞湯純粹、濃郁,重點是不會很油膩,反而很爽口!!因為加了很多海鮮進去,所以更加鮮甜喔~~

一碗黃金土雞湯煨麵非常大,建議兩個人一起吃喔~~我跟媽媽合吃吃超撐!!

黃金土雞湯煨麵除了湯濃味香之外,不同於一般的湯麵,黃金土雞湯煨麵是湯麵分開處理,最後放一起滾一下,所以麵條很有Q度~~

雞肉大塊又鮮嫩,吃起來非常嫩不會乾柴,吸飽湯汁的雞肉非常香甜~~

蛤蠣好多又鮮美,加了蛤蠣讓湯變的更鮮甜,我很喜歡蛤蠣的味道,我覺得加了蛤蠣的雞湯真的超好喝!!全部喝光都沒問題~~

裡面還有魚~~真的是什麼料都有!!超豐富~~

大顆的溏心蛋~~喝飽湯再吃一顆超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璦的小廚 疫情期間活動大放送

現在只要外帶自取通通9折🙌🙌🙌

《天母卡卡友特惠活動》

另外也給天母的好友們福利大放送~~出示天母卡,只要單筆消費滿千元,即贈送~台灣鯖魚(2片裝)生鮮包ㄧ份~(20包,8月底前送完為止8月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