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URI(阿夫利) 超人氣拉麵の泡麵對決】「柚子塩」P.K「激辛柚子辛紅」,好吃到難分軒輊!

1 / 1

AFURI(阿夫利)是東京超人氣的拉麵店,相信日本愛好者對這間店都不陌生,主打的品項就是『柚子塩拉麵』,很多觀光客到了日本都會專程跑去排隊,為的就是要大啖一頓懷念已久的美味。

遇到不能出國的時候,就可以買阿夫利推出的泡麵來回味一下他們家美味,阿夫利出的泡麵口味除了有老招牌『柚子塩』外,近期也推出了『激辛柚子辛紅』口味。

#柚子塩拉麵(MINI)

迷你杯的尺寸,只有掌心般大,看起來超級可愛的!也很方便攜帶,運動褲的口袋裝得下它,遇上嘴饞的時候,貪嘴也沒那麼怕胖了!

日本的泡麵都超級貼心,所有的料都放好了,開蓋後只要加入熱水等三分鐘,馬上就可以食用~另外蓋子上方有阿夫利的介紹,可以看出店家對於水質的要求與對待客人的用心。

一開蓋後就能聞到淡淡的柚子香撲鼻而來,清透的湯底帶著濃厚胡椒味及微微海味,配上軟硬適中的麵還有具有嚼勁的乾燥叉燒肉塊,一口麵一口湯再一口肉(肉塊好好吃),想放下餐具還真難,迷你杯的尺寸一下就完食,吃完一點「膩」的感覺都沒有,也不吃台灣泡麵一樣,吃完感覺腸胃有種負擔感,整體來說『柚子鹽拉麵』真的好吃,只是湯底胡椒味滿濃厚的,怕鹹的人建議水可以多加一點。

#激辛柚子辛紅拉麵

超紅的外包裝,看到「激辛」兩個字,看起來就超辣!另外還附上一包香油~

把塑膠膜包裝撕開就聞到辣味從杯緣的飄出來,開蓋後看到滿滿的辣椒粉與唐幸子,這視覺就辣得可以,剝了一塊未泡開的麵來吃,很像韓國小雞麵辣味的味道,個人很愛(除了辣之外也有淡淡的柚子香氣,不把麵泡開直接這樣吃個人也覺得很ok),另外上面還有雞肉絲,把麵泡開後,這個麵條跟柚子塩所用的麵條不一樣,乍看超像蕎麥麵的「麵條」,Q彈有嚼勁(只泡兩分鐘),再加上帶有柚子味的香油,真的超好吃!湯喝起來,雖然偏辣但滿溫順好入喉的,也因為有柚子的提味,不會「辣」的過度單調,喝得到辣也喝得到清爽,但是「雞肉絲」就軟爛軟爛的,應該是這碗泡麵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建議喜歡吃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這款!

阿夫利的新口味,可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多了解阿夫利的可以點這裡

🔍延伸閱讀_吃泡麵要配飲料吃冰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萬波|紅豆粉粿鮮奶·無人能敵的招牌

📍再睡5分鐘|大排長龍網紅滴妹開的店

📍御可香|金鑽香橙綠茶·令人會想念的阿里山下好滋味

📍廖媽媽 | 基隆人都知道的珍珠奶茶

📍cow cow ice |天熱就吃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夫利 #afuri #柚子塩拉麵 #激辛柚子辛紅拉麵 #激辛 #新口味 #拉麵 #泡麵 #好吃 #清爽 #柚子香 #柚子 #防疫 #出國 #日本 #popyummy #popdail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