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奶酥醬/早餐/下午茶/宵夜/點心

1 / 1

輕鬆享用⭐大吉奶酥醬⭐,美味零失敗,

有了它,在家也能輕鬆享用早午餐及下午茶喲!

瓶身可愛又好看的外包裝,讓我一開冰箱就能有好心情, 宵夜點心時光也充滿時尚力!

隨興在厚片上塗抹奶酥醬,塗滿了厚厚一層香濃奶酥的厚片最誘人了,放入烤箱或氣炸鍋加熱,便能輕鬆享用一份鬆軟口感滿足的厚片吐司!

多種特選抹醬,搭配重新加熱後也不失鬆軟的頂級厚片,豐富口味,天天吃也不會膩!果真是早餐,點心的最佳選擇!

大吉奶酥口味豐富,款款是經典,用料超實在!

🍽 口味豐富一次品嚐三種~❤️

💎 奶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芳醇的奶酥香與淡雅的厚片完美結合,每一口都耐人尋味,再相佐濃厚綿密的鬆餅點綴品嚐,輕啜一口,奶酥香濃滋味在舌尖瞬間化開,繁繞於齒間,帶來無比暢快的味蕾饗宴!🥰🥰🥰

💎蒜味

蒜味給予味蕾滿滿的驚艷! 氣炸鍋一出爐簡直用蒜飄香美味來形容,烤得酥脆可口,口感濕潤又鬆軟,充滿濃郁的蒜香,極品。

💎 微糖

令人銷魂的層次口感,於味蕾之上綻放,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愛不釋口!

甜甜的美味,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延伸,絕對會是下午茶甜點的最佳選擇,分享給大家。👍👍

♨️ 食用方式

抹在土司上,放入烤箱or氣炸鍋加熱即可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店家資料 🏠 🏠

📍DaJi大吉奶酥/頂級奶酥專家/天然/抹醬

🔍IG @daji20200

🔍臉書 https://fb.me/daji20200

#網路美食 #團購美食 #奶酥 #抹醬 #奶酥厚片

#美食 #厚片 #美味 #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