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國小咖啡廳推薦】|西當・普里斯︱自家焙煎咖啡館|

1 / 1

📍西當・普里斯︱自家焙煎咖啡館
/
☕️ · 拿鐵咖啡 $90 🌕🌕🌕🌕🌗
🍰 · 檸檬塔 $110 🌕🌕🌕🌕🌘
/
📍-三重巷弄瀰漫咖啡香咖啡廳!
口袋名單存很久終於有機會去!進去巷子前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很喜歡裡面放鬆的氛圍以及老闆的貼心問候!

☕️拿鐵咖啡,中焙,哥倫比亞、耶加等配方豆,好咖啡入口就可以感覺的到!它的香氣、風味很特殊,給我一種很深邃的感覺!放涼帶點苦~但蠻喜歡的!
🍰檸檬塔,上面有一點點玫瑰,簡單帶點華麗,小巧但份量剛好!放大看它的紋理是屬於比較冰凍的檸檬塔,剛來的時候有點像冰棒口感,不會太酸或太甜,塔皮也保有脆度,一切都剛剛好!

整體:雖然座位不多,但很適合午後來看書的地方,也適合朋友一起去聊天,或是晚上想要放鬆休息沈澱的地方,缺點是網路不太順~但整體蠻喜歡的!
/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至週六)/ 12:00-18:00(週日)
📍交通:捷運 #三重國小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2個座位
/
💡 曾經想和你過一輩子,後來一輩子變成了一場冬季,不知道是一輩子太短,還是冬季太長。— 追奇
/

#不限時咖啡廳#三重咖啡廳#三重國小咖啡廳#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三重國小#coffee_where_三重國小#咖啡廳推薦#咖啡廳#新北咖啡廳#信義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新北不限時咖啡廳#讀書咖啡廳#西當普里斯#西當普里斯自家焙煎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