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必喝飲料,網友票選第1名的奶茶「SOMA飲品」

1 / 1
捷運中山站是台北人的逛街聖地,逛街逛累了想來杯飲料,那你絕對不能錯過SOMA,他們家的奶茶曾被網友票選為台北第1名,更有人封它為零地雷飲料店,究竟他們家的飲品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米妮會知道這間店是朋友推薦,說來中山區一定要喝這間的飲料!今天剛好來中山區逛就順道來買這間的飲料嚐鮮。

一進門時覺得納悶,為什麼只有一位店員?後來發現,原來這裡只是點餐區,米妮點了店員推薦的人氣招牌SOMA原味茶歐蕾(店員建議可以點少冰二分糖),點完餐後往右邊的走道走,沿著走道至後方的領餐區領取飲料,他們的動線是走ㄇ字型的動線。

原本以為走道出來後會有一區內用區,後來發現是我想多了,他們沒有提供內用區,但有很寬敞的空間可以站著等店員叫號領取飲料。

等待的過程覺得無聊,可以跟他們的logo拍張照,他們家的logo做的滿嘻皮的,滿多人在這拿飲料跟logo拍張網美照。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終於拿到飲料啦!

米妮誠實豆沙包⬇️

米妮點的是SOMA原味茶歐蕾,喝下去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茶味很香,它的香不是有很濃郁的茶味而是一種清香,味道會留在唇齒間,但不會讓嘴巴都是那個味道,米妮不太喜歡茶味太重的飲品,這個對我來說剛剛好,奶味也不算重,感覺茶跟奶的比例是各半的,算滑順好入口,整體喝起來是不錯的,下次也想挑戰其他飲品試試,大家也可以推薦米他們家好喝的飲品給米妮喔😋

#中山站飲品推薦 #SOMA #好喝飲料 #奶茶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