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冠軍肉桂捲Miss V Bakery:焦糖黏黏包、超級肉桂、奶油起司,還有全新口味「伯爵茶」開箱!

1 / 1

說到肉桂捲就不能不提到Miss V Bakery,媒體評比台北第一名肉桂捲!Youtuber也搶著介紹,第一次特地跑去中山站想吃,居然要排隊候位快兩小時!這一次去了敦北店外帶,很可惜現場吃還有肉桂捲早午餐,期待疫情結束後能去內用~先外帶或宅配在家爽吃吧!最近Miss V Bakery推出了全新「伯爵茶」口味,也是這一次我最期待的!

Miss V Bakery敦北店

店內不大,人潮似乎比中山店來得少,店員態度更是好到不行!每一個問題都會一一解答,非常的親切!當天原本還想買鹹口味的司康,但好像是賣完了~

Miss V Bakery肉桂捲禮盒

口味任選四顆或六顆可以有禮盒裝,淋醬會另外附,上面也都貼有標示,並附上小卡,讓你知道那是什麼口味的淋醬,全白的禮盒、中間透明,能清楚看到肉桂捲們,在公車上一直死死盯著它們,等不及趕快回家吃了!

Miss V Bakery肉桂捲:焦糖黏黏包 💰$90

美味程度:🌕🌕🌕🌗🌑

這款就是Miss V Bakery的冠軍肉桂捲啦!也是這四款中我最喜歡的,跟其他款不同的是,直接有焦糖醬及核桃在上面,不是另外附的,先給大家欣賞她美麗的樣貌!!

捲體是鬆軟又帶彈性的麵包口感,側面觀賞麵包體的孔洞都能感受到細緻,且不斷地向我招手,一咬下口是滿滿的焦糖香與苦甜,接下來是核桃的烤焙香與酥脆口感,到內部夾層的地方有一些肉桂的辛辣,但整體來說焦糖味道還是蓋過肉桂,適合肉桂新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V Bakery肉桂捲:奶油起士肉桂捲💰$90

美味程度:🌕🌕🌕🌗🌑

其他口味的肉桂捲就是原味的肉桂捲在自己動手抹上抹醬,可以先試試原味再抹醬,麵包體口感跟黏黏包不同,比較紮實、沒這麼濕潤,我通通先送進烤箱再抹醬,外酥內鬆軟~

烤好後,奶油乳酪直接給他粗魯的抹上!淡淡的乳酪香帶一點酸味,為較甜的肉桂捲解膩,很清爽~雖然網路評價好像很兩極,但我很喜歡!

Miss V Bakery肉桂捲:超級肉桂捲 💰$90

美味程度:🌕🌕🌑🌑🌑

就是肉桂雙倍的捲,我原先還滿期待肉桂味道會多麽強烈,但他的甜度也是雙倍,甜到吞嚥後會喉嚨不太舒服、甜到出痰了,甜度完全蓋住肉桂味,只能說非常失望。

從肉桂捲的切面,可以看得出捲的層次不多、麵包體偏乾且肉桂醬不多。

Miss V Bakery肉桂捲:伯爵茶肉桂捲 💰$100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沒有寫在菜單上的新口味,身為茶控的我當然是非常期待囉!為了他我割捨了其他口味>< 淋醬蓋子一打開,真的是茶香四溢,而且能清楚的看到茶渣,真的好期待~淋醬的畫面太美啦!

茶味有是有,但真的是超爆甜,且微微帶有涼涼的味道。

Miss V Bakery肉桂捲心得總結

冠軍「焦糖黏黏包」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回烤後更是美味,奶油乳酪淡淡香氣解膩也不錯,但另外兩款真的甜到令人卻步,而且原味肉桂捲麵包體烤過後,內部仍稍微偏乾,比較沒有香氣,若要回購只會選焦糖黏黏包

Miss V Bakery2021肉桂捲全口味

  • 冠軍肉桂捲
  • Miss V招牌原味肉桂捲
  • Miss V糖霜肉桂捲
  • Miss V奶油起士肉桂捲
  • Miss V超級肉桂肉桂捲
  • Miss V義式濃縮咖啡肉桂捲
  • Miss V伯爵茶肉桂捲

赤峰店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 周一-五 11:30-21:00、週六-日 10:30-20:00
☎️ 02-2559-7391

敦北店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號1樓
⏰ 09:00-19:30
☎️ 02-8712-3685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肉桂捲 #missvbakery #台北肉桂捲 #肉桂捲推薦 #missv #冠軍肉桂捲 #焦糖黏黏包 #中山美食 #中山國小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宅配肉桂捲 #宅配甜點 #台北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