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日系朝食「五吉咖啡」!門外圓滾滾招財貓歡迎來店吃飽飽!也祝你變「有錢」!

1 / 1
上班前來一杯黑咖啡配三明治吧!「五吉咖啡」位在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附近,木頭風格的裝潢加上可愛的招財貓圖案,在充滿各式餐廳的巷弄裡顯得格外突出,「五吉咖啡」主要販賣咖啡、三明治及甜點,想吃點鹹的或甜的這裡都有,以下跟著小編一起去探店吧!

「I Wish You Woo Ji」店面玻璃上寫著「祝你有錢」的英文字樣配上活潑感十足的招財貓,真的會忍不住想進去一探究竟!「五吉咖啡」主要以外帶形式為主,店裡也有兩桌座位區及立食區,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坐在店內好好享用美食及享受店裡的氣氛!

新開幕的「五吉咖啡」販賣咖啡、三明治及甜點,品項陸續還在調整當中,「三明治」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當天點了鮪魚蛋三明治及培根蛋三明治,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全麥吐司裡面除了有主食外,還夾了滑蛋、生菜及濃郁的起司醬,店家選用的食材很新鮮、健康,也能吃得飽!

明天上班前,來「五吉咖啡」吃早餐,讓一整天都充滿活力,就算Monday也不會BLUE了!下午想吃甜點,店內也有賣可麗露、瑪德蓮、布丁,之後還會推出近期暴紅的羅馬生乳包,喜歡的朋友一定要去品嘗看看!

| 店家資訊 |

五吉咖啡Woo Ji Café

時間:8:00~17:00

電話:02-2766-91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延伸閱讀

「魚刺人」台北師大店新開幕!懷舊老宅搭上濃郁奶香雞蛋糕別有一番風味!

在家防疫也吃得到Everywhere burger、新高軒!推薦五家小編平常最愛又可以外送的美食!

Coco推出夏日新品「戀夏哈密瓜」!吃得到滿滿新鮮果肉的冰沙!

#五吉咖啡 #台北美食 #台北早餐 #三明治

#咖啡廳 #信義美食 #發胖 #新開幕

#生乳包 #可麗露 #小宇到處吃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