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陽台花序 Balcony Sense】療癒花房~氣質下午茶時光(˘ᴗ˘)♡

1 / 1
位於保長路的陽台花序,是老宅改建,結合了下午茶與花藝課程,簡單又獨特,質樸又散發著溫柔,在街區中顯得與眾不同。

外觀👆🏻 水泥牆面搭配乾燥花與綠植物,木椅與懷舊鐵窗,獨樹一格。

來到室內 ↕↕↕

陽台花序,主要營業項目為乾燥花和永生花的設計,也會定期開設一些手作課程。

花束都是可以現場購買的,每一束都包裝得很精緻💐
空氣中也瀰漫著淡淡花香,讓人身心放鬆。

牆上有一面可愛的小鏡子

陽台花序,雖然不是專門的咖啡甜點店,但也提供了午茶體驗。

店內雖然有兩層樓,但座位都安排在一樓,僅有一間和室,擺放兩張桌子,另一間則是一般的房間,擺放了四組桌椅,內用的座位不多。

雖然可容納的人數很少,但隨處可見老闆精心的布置,非常美。
甜點部份是與「小嗜飴見手作烘焙」合作,品項會不定期變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與甜點菜單,甜點以現場公告為主喔~

👆🏻當天與朋友一起合點

#提拉米蘇 $150 使用透明杯裝,可以看到提拉米蘇一層層的蛋糕體,很可愛(´◡͐`)
#檸檬生乳酪 $110  蛋糕擺盤很美,也會加入一些花的元素。

花草系列的飲品,會使用壺裝,可以回沖一次。

飲品價格算一般,不會太貴,甜點除了視覺效果很美之外,也很好吃呦 (*´◡`)

推薦給大家,可以一起來這享受花店裡的夢幻午後~ (ノ^∇^) 

#雲林 #斗六 #陽台花序 #花房 #乾燥花 #甜點#日常分享

地址與相關資訊

📍640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2:00-18:00 周四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cony.sense/

📞電話:0928-48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