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杯點咖啡-隱身慈濟院區旁/黑糖拿鐵/咖啡/甜點。

1 / 1

杯點咖啡 」,店內只有 老闆一個人、甜點是 老闆的妹妹做的,一開始吸引 馬太太的是大門的顏色、牆面和整體的空間,沒想到踏入咖啡廳內、整體的環境與氛圍都非常地舒服,重點咖啡也很好喝。

馬太太超愛的黑糖拿鐵、那層真的很厚實、而且咖啡也很讚。

老闆人很客氣,環境很乾淨舒服、本以為是剛開幕的咖啡廳、沒想到已經營業三年,能保持那麼整齊乾淨、一定也是很費心思的,如同牆上的「 When you have a bad day , you need a coffee and cake 」老闆期許每個人若遇到低潮或心情不好時,來杯咖啡或甜點,走出咖啡廳又是美好的開始!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愛馬氏夫妻曾在花蓮待過一段時間,在此也分享我們喜愛的店家。

店內不同的人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互不干涉、喝著咖啡忙著自己的事情。

讓 馬太太記憶深刻的黑糖拿鐵,非常喜歡、很厚實紮實,是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黑糖拿鐵!

黑糖的香氣、結合很不錯的咖啡,每口喝起來都是一種享受!

馬先生忙完也來點杯咖啡,老闆真的很用心在呈現每杯咖啡!

店家的每個角落都很舒服、可能是色彩的關係讓人很平靜,待著整理心情、打文章寫信都是往後 馬太太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有很多咖啡廳,每個店家背後都有 老闆自己的堅持,而 馬太太很開心遇到一個能夠讓自己放鬆且舒壓的咖啡廳,可能是空間的色調、也可能是 老闆的親切感、更可能是黑糖拿鐵的魅力,不論如何都想記錄與分享這美好。

  • ​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富祥街58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