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複合型牛排店,約會、聚餐的好據點。服務態度真的是一級棒!!!!*花蓮美食

1 / 1
疫情終於沒有這麼嚴峻了,能夠去餐廳內用了,還不把整個花蓮吃爆!!不過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及勤洗手唷~

在疫情期間吃膩的外送及餐盒,小太陽跟著男友終於出門去嚐鮮花蓮的排餐店,這次來到花蓮市新港街的好好餐廳,好好這家餐廳一開始看到招牌上面寫著[好.子女]還不知道第二個字怎麼讀,原來也念[好]啊!!

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的排餐套餐的模式,老闆說因為比較臨時,所以先用簡單的菜單,餐單會時常改變,供大家參考用。

內用區的座位不算多,所以要用餐的小夥伴們,記得要打電話預約喔! 以免到現場沒有位子。內部的裝潢採鄉村風,有點像美劇家中餐廳的feel~~

聽老闆說本來內用有沙拉吧,但是因為疫情,現在只有咖啡、檸檬水、蘋果醋。蘋果醋很推薦👍有些店家會用的太甜,這家的甜度很適中。

而且套餐還有附送一杯700cc紅茶,CP值非常高呢!

泰泰烤雞腿🔽

雞腿的香氣配上泰式酸辣醬,真的是一絕,雞腿排煎的恰到好處,不會太柴,泰式醬也不會很辣,怕辣的人也能嘗試看看,旁邊的配菜比較偏台式,胡蘿蔔炒杏鮑菇、蛋捲、辣小魚乾...等,還有沙拉跟水果,沙拉則是用胡麻醬的搭配,飯後甜點是芒果奶酪🧀️

不得不說整餐吃下來真的是飽到天靈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烤豬肉🔽

濃厚的起司加上後切豬排,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豬排切的比較小,起司在拉絲時比較不好拉,冷掉時會比較硬,一定要趁熱吃!

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很貼心,會主動幫忙調整椅子,還有詢問要不要幫忙拍照,在介紹餐點時也講的很詳細。因為疫情期間大家都戴著口罩,要結帳時發現老闆是以前花蓮大補習班(非凡)的老師,居然在考基測時有教過男友(青春的淚水呀呀呀!!!!!) 

〰️店內資訊〰️

好好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新港街68號

電話:03 833 033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7: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花蓮景點吃喝玩樂🔍IG:hualien_love

日常.穿搭.景點🔍IG:rong_324

#花蓮美食 #牛排店 #發胖 #打卡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