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黑鯨咖啡館-海洋控必訪/黑鯨燒雞蛋糕/黑鯨咖啡。

1 / 1

這次意外發現「黑鯨咖啡館」,每個角落都非常用心,且 老闆手烘咖啡豆、空氣中瀰漫著咖啡的香氣,更結合很多愛鯨與海洋的朋友繪畫的明信片,以及牆面上有介紹的鯨豚,都讓人感到安定與舒服的感覺!

認識 馬太太的人都知道~我無敵喜愛藍色系,對於海是有無限的喜愛,心情不好就想看海,聽聽海浪的聲音就能帶走煩惱!

推薦好朋友們~如果剛好要來花蓮,這家氛圍真的很放鬆又很有特色,可以滿足海洋控的喜愛!

屬於個人咖啡館、很多瑣事也比較忙,所以臉書粉絲團的卡布並沒有畫海豚,偷偷在這裡許願希望有機會可以得到畫上海豚的卡布 ​ 

最特別是新鮮現打的「黑鯨燒雞蛋糕」,在臉書上看到使用口感柔順的日本鑽石麵粉、和位於花蓮的黎明向陽園好心蛋(很特別是母雞每天聽音樂下蛋,聽起來就特別快樂),提供時間為每天下午茶時段、會建議大家先預訂,真的很好吃很紮實好吃,重點非常有特色 ​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愛馬氏夫妻曾在花蓮待過一段時間,在此也分享我們喜愛的店家。

屬於細長且邊角的咖啡廳,側面有著花蓮最棒的陽光灑落!

牆面上有鯨豚的介紹,好可愛的彩繪,相信不論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去冰拿鐵,一杯咖啡、明亮的空間,可以辦事兩三個小時的舒服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鯨燒雞蛋糕」,一份$90元、有不同的海底生物,很喜歡、不論造型或口感都很推薦;非常地喜愛海龜,相信在這幾個雞蛋糕中、海洋控一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 。

進咖啡廳旁是用藍色系呈現,非常的舒服、旁邊明信片都很有特色,馬太太和好友都有習慣分享明信片,所以有購入寄給好友們;一趟旅程不論如何,都想與心裡惦記的人分享。

這一組讓我非常的喜愛,是兩張一組的明信片、有種迎向光明與希望的感覺。

  • ​ 地址:970 花蓮市花蓮市林森路255-1號
  • ​ 電話:0953 428 861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