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甜可養生甜品店-在地人必吃/美味養身甜品/桂圓紫米粥/燒麻糬。

1 / 1

甜可養生甜品店」,主要店面乾淨、然後每樣甜品都很紮實、養生又好吃,而且有 老闆娘滿滿的用心,好的才會推出來、有季節限定的甜品!

第一次去是夏天吃飽飯,點了 楊枝甘露、驚覺這也太大一碗,用料非常紮實、是 老闆娘改良過後的 楊枝甘露,採用當季的芒果、芒果非常甜又大塊,完全下重本、讓人一口接一口,吃起來非常消暑!

身為女人每個月都會遇到好朋友來拜訪,馬先生就會特別跑去買碗 桂圓紫米粥給我喝,因為我挑食又不吃任何東西,而這碗桂圓紫米粥可以補血、喝完後也有飽足感,是沒胃口時的好朋友與選擇呀!

有時候也會點燒麻糬,有花生和芝麻口味,熱騰騰的超好吃,馬太太都會分成小小塊吃,也是一口接一口、搭配 老闆娘隨餐附贈的茶品,就是美好的點心時刻!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愛馬氏夫妻曾在花蓮待過一段時間,在此也分享我們喜愛的店家。

燒麻糬-兩種口味、都非常推薦。

桂圓紫米粥-我最喜歡的,吃過三四五六次了吧!每口都非常紮實!

夏日限定的 楊枝甘露-看照片就知道用料大方,可口美味!

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乾淨、好吃、服務親切等等都是如此難能可貴,來到花蓮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甜品,別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也有很多芋頭的甜品,蠻多朋友吃過都說芋頭品項很讚,可惜 馬太太不太愛吃芋頭、故無法分享。

​ 店名:甜可養生甜品店

​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3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