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也可以有浪漫儀式感 - 先喝道 : 珍珠英式玫瑰奶茶/飲用心得

1 / 1

店家名稱 : 先喝道

商品名稱 : 珍珠英式玫瑰奶茶 

販售金額 : 55元

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如果能來杯手搖飲,絕對是對抗繁忙工作的最佳利器及心靈撫慰品。

由知名餐飲業古典玫瑰園於2016年所創立的手搖品牌,延續品牌茶品概念,可以看到菜單幾乎是正規茶品為主。

既然是玫瑰園旗下品牌,加上我個人一向很喜歡玫瑰奶茶,市場上能看到販賣的店家少之又少,當然要選擇玫瑰系列的飲品。

珍珠英式玫瑰奶茶

天啊 ! 有別於一般手搖店經常推出的普通款,或者是聯名系列的可愛款,走的是便是成熟小女人的優雅氣質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辦公室經常會揪團點手搖飲,不過以差不多價格範圍來說,如果當飲料放在桌上看到玫瑰花朵盛開著,是不是也能算辦公室療癒小物 ! 

之前喝過商圈販賣的玫瑰奶茶,雖然玫瑰花香很明顯,但是同樣明顯的也包括人工味。

先喝道的珍珠英式玫瑰奶茶,喝起來喝得到玫瑰花香,人工味卻不會很明顯,走得是一種清淡玫瑰花香。

當然我無法保證先喝道是不是真的使用玫瑰花茶來做調製,不過根據去過古典玫瑰園的同事表示,她覺得她們家的玫瑰花茶系列應該是用茶包泡製,或許有加一點玫瑰香精,跟其他家花茶系列相比已經是滿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