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吃牛肉麵x善導寺站❤︎

1 / 1

冬天除了要吃鍋之外,熱騰騰的牛肉麵也是一種選項。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位於捷運善導寺站,青島東路上的 #皇家黃牛肉麵 。這間牛肉麵店是土生土長&台北道地人推薦給凱蒂的,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們可以去探險嚐鮮。

.

#左滑有菜單

❤︎ 點餐時間

#紅燒牛肉麵 💰150

#涼拌苦瓜 💰40

#現切豆乾 💰4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評時間

#紅燒牛肉麵 好吃到不行,紅燒的湯底相當有味道,一喝就愛上的那種,一口接著一口,麵都還沒吃,湯就喝到剩下半碗。#牛肉塊 很綿密、柔軟,入口即化,牛肉湯滷汁滷入牛肉塊,超好吃!#麵條 Q彈有勁,軟硬度適宜。#酸菜 店家有附酸菜,可以搭配牛肉麵吃!

✨溫馨提醒:牛肉湯可以跟老闆說要加湯唷~

.

小菜也道道都很清爽,#涼拌苦瓜 完全沒有苦瓜的青澀味,連同著蔥一起吃,就很夠味。

.

店家整體而言衛生狀況都有把關,店員們都帶有口罩,顧客可以很安心的吃牛肉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分時間

🥰𝟡.𝟝分/𝟙𝟘分

會再帶朋友們二訪的牛肉麵,謝謝台北朋友的推薦🥺✨✨

.

📍皇家黃牛肉麵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9號(立法院斜對面)

.

🌹仙女凱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ir.y_foodie ☾

.

#台北美食 #台北牛肉麵 #善導寺美食 #善導寺牛肉麵 #善導寺站 #立法院 #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