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站】巷弄中的文青麵包Rolling Eyes 超濃郁肉桂捲

1 / 1

大安區有很多很棒的麵包甜點店,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家~

隨便買隨便好吃的--Rolling Eyes麵包與咖啡

這間店位於肉桂捲名店fly cafe的斜對角。

甜梨梨第一次吃還是同事買給我的巧克力塔,被樸素的牛皮色紙盒裝著,打開盒蓋一陣濃郁的巧克力香立刻鑽入鼻間。
塔皮是酥脆的,裡面的甘納許一切開就會流出來。

(因為已經被我吃掉了,所以憑記憶畫了一個

沒什麼裝飾很樸實的巧克力塔,上面灑滿了可可粉~

生巧克力塔 100$

吃起來不會過甜,是大人味道的巧克力塔,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才100$,完全不輸外面那些150$以上的塔。

(但熱量不低,記得要找人一起分享XDD

然後是這篇的主角

重口味肉桂捲 100$

臻巧奶油捲 40$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內用,這是甜梨梨在店裡買回家隔天在自己回烤當早餐,隔壁的榛巧奶油捲有點被我烤焦哈哈

一打開烤箱整個肉桂捲的香氣就瀰漫出來。

吃起來完全不輸twinbrothers和missv之類的名店,甜度剛好,肉桂糖漿淋好淋滿,麵包體Q彈不會軟趴趴,上面的核桃增加了香脆的口感,甜梨梨覺得是目前吃過的肉桂卷排行前三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的臻巧奶油捲也很好吃,回烤之後外表酥脆類似法國麵包,內裡Q彈軟綿,一咬下去,苦甜的巧克力在嘴巴裡擴散。

除了這個重口味肉桂捲是最近新推出的商品,不定期限量以外,還有個核桃肉桂卷是常態商品,幾乎每天都有

大概長這個樣子~

核桃肉桂卷 50$

不喜歡太重口味的可以選這款~淡淡的肉桂香和些許核桃點綴。

沒有那麼甜,也少很多罪惡感,而且價格減半,只要50$

本身翻白眼的麵包都好吃,每天出爐的麵包不太固定,都會在當天早上公布在fb粉絲專頁上。

每天早上十點開門,有看到喜歡的品項可以先跟老闆預定,不然常常過了中午之後到店裡就有很多都沒了,但就像我同事說的,這裡的麵包隨便買隨便好吃,假如想要的麵包沒了,也可以試試別的口味,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資訊/

Rolling Eyes 麵包與咖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30(週五固定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de.bread/

#肉桂捲  #肉桂控 #大安區 #信義安和站  #甜點 #麵包 #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