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臉甜點|跟你「拼」了!我是說全新推出的三拼布朗尼啦!

1 / 1

六月初登場的酸蘋果夾心布朗尼迴響不錯,闆娘尋思一番決定幫它另覓兩位新團員,直接從粉紅色的舞台上華麗出道!

酸蘋果口味以 70% 苦甜巧克力為基底。加入波爾多紅酒、玫瑰海鹽,以及讓口感添賦新意的酸蘋果夾餡,輕口的酸甜感比起單純的甜還更耐吃。

抹茶布朗尼不足為奇,但偕著桂圓和麻糬的組合就沒吃過了吧!

揉入明治、西尾跟森半三種抹茶,層層堆疊,在遇上香脆抹茶奶酥粒後達到高峰。麻糬、桂圓都很有嚼勁,小朋友也蠻捧場的。

黑芝麻與香蕉的搭配讓人直呼有趣!一次放三種巧克力給你濃厚大人感,裡面還加了焦糖熬煮過的香蕉蓉⠀,沒想到他倆也能成為「莫逆『芝蕉』」!

——————————————

【 夫妻臉甜點 】

▸ Instagram|@dessert_hy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0號

▸ 電話|04-22512602

▸ 時間|週二週五 12:00-18:30

⠀⠀⠀⠀⠀ 18:30-19:00 僅供外帶

——————————————

20210820

#百味新聞223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夫妻臉甜點 #布朗尼 #夾心布朗尼 #美式布朗尼 #台中布朗尼 #brownie #Fudgybrownie #中秋節 #中秋節禮盒 #中秋禮盒 #彌月禮盒 #彌月蛋糕 #伴手禮 #台中彌月禮盒 #台中彌月蛋糕 #台中伴手禮 #南屯甜點 #台中甜點 #防疫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