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市】SICO料理所-新鮮現做/減糖餐盒/超好吃鯖魚(內含菜單)。

1 / 1

近幾年 馬先生和我自己在家料理,都比較堅持吃原型食物,就是盡少吃加工類的食品,所以得知「 SICO料理所 」即將在竹北開幕時,就非常期待,因爲時常跑新竹呀!

SICO料理所 」是在彰化深耕10年「 Page 6 義式廚房 」,新品牌使用當季食材、並選用原型食物,還幫客人把關優質油品、海鹽等,且以健康料理烹飪完成,所成立這間店、實現理想生活。

當然夫妻對2個小孩的愛、所以 「 SICO 」的命名就是一家「 四口 」諧音。

這次「 SICO料理所 」進入竹北,除了可看到做餐的過程外,還提供二樓的用餐區域,重點二樓用餐空間、看出去的景致很愜意!

這次我們點了「 挪威鯖魚 」和「 麻油松阪豬 」,真的少油少鹽且減糖,吃了完全沒有負擔!

餐盒一打開、麻油的香氣就瀰漫在空氣中,而且鯖魚超肥美、吃得好過癮,有別於一般在外面吃到的鯖魚。

還有很多小農在地的食材,竟然還有烤過的鳳梨、真的很甜很香很用心的小細節,菜類也很多(今天有兩種、吃到高麗菜和青江菜)。

重點米類是嚴選黑米、富含花青素,且帶有麩皮、升糖指數也較低,是非常有益健康、很均衡的餐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盒是使用環保植纖餐盒,除防水防油、還可以直接微波使用。

配菜會有點不同,但都包含營養食材,還有紅蘿蔔蛋,至少有七種蔬果類。

色香味俱全的餐盒,顏色也很豐富。

鯖魚真的很好吃,吃得很過癮!大推!

二樓的牆壁,好符合這健康營養的餐盒啊!

鯖魚還有附加檸檬、馬太太先吃原味再加檸檬,都很美味好吃唷!

菜單:如果需要客制化、可以前一天先點餐,也有line方便點餐唷!

結帳完,因現做會有等待時間,會給呼叫器、震動再取餐就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白的空間,每個細節都不馬虎,重點沒有油煙味,抽油煙機真的很厲害。

櫃台與點餐區,簡約又舒服。

因餐點現做、旁有座位區可以等待,全透明可以看到內場人員忙碌著。

一樓的等待區,當然也可以用餐;馬太太喜歡二樓、因為外面有綠意盎然的風景可以欣賞啊!

SICO料理所 」簡約明亮又舒服!真的很喜歡。

一個家的符號、一家「 四口 」的諧音。

吃得健康也是種福氣,而「 SICO料理所 」提供少鹽少油、原型食物、多蔬果等餐盒,是我們在生活中的好朋友、新選擇!

  •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五街52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