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高CP值小火鍋x小石鍋❤︎

1 / 1

誰說火鍋一定要高單價才能吃得飽,才能有幸福感?凱蒂要來推薦一間平價且高CP值的小火鍋🍲 #小石鍋,今年平安夜🎅非小石鍋莫屬。

.

❤︎ 點餐時間

🍲 #東北酸菜鍋 💰160

🍲 #奶香南瓜鍋 💰180

🍲 白飯、飲料、霜淇淋、醬料,自助取用。

.

☾ 講評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石鍋 有十種以上的湯頭,超多種類的火鍋可以選擇,選擇障礙的朋友們應該不知道要選什麼。凱蒂大推 #奶香南瓜鍋❤️

.

#東北酸菜鍋

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酸菜鍋,肉片可以選牛肉或是豬肉。肉片給得很多,不怕不夠吃。湯頭的酸度適中,喜歡酸菜白肉的朋友一定會愛。滷白菜和蔬菜都給很多,一點都不膩!

.

#奶香南瓜鍋

喝一口奶香南瓜湯頭,直接愛上!❤️ 我選的是豬肉片,超大一片,還是第一次遇到小火鍋給那麼一大塊肉,完全不惜成本。南瓜濃湯一喝就是用南瓜熬煮而成,奶香南瓜味十足,很營養!湯頭超對味,通通喝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石鍋 的湯頭有多層次香氣,吃火鍋愛喝湯的客人會愛上,可以試試看♡︎ 除了湯頭好喝之外,飯後還可以吃飯後甜點唷~ 有附自助霜淇淋機器,可以無限取用牛奶口味的霜淇淋🍦

.

#小石鍋 是全台連鎖的小火鍋專賣店,#土城門市 的座位很寬敞,很適合學生們、上班族的聚會場地,吃完小石鍋還可以順便去逛新北耶誕城呢!

.

☾ 評分時間

🥰𝟡.𝟝分/𝟙𝟘分

.

🍲 @ministone_hot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石鍋土城延和店

📍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63號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新北美食 #新北火鍋 #小石鍋 #火鍋控 #火鍋 #東北酸菜 #奶香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