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開箱x非嚐紅麴香辣滷味❤︎

1 / 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嘴饞就想吃點香辣滷味,但是天氣太冷又懶得出門買,只能隨便吃包零食解解饞😭(我就宅!)

.

今天凱蒂要來開箱 #非嚐紅麴香辣滷味,讓你不出門宅在家也能吃得到好吃的滷味。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

#向左滑有價目表

☾ 點餐時間

#小資綜合包滷味 💰120

#鴨翅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腳 💰100

.

☾講評時間

#小資綜合包滷味

內容物包含:鴨翅、鴨舌、鴨胗、鴨心、鴨脖和雞腳,一包綜合包總共有六樣,ℂℙ值很高,很適合時常選擇障礙又想試試不同種類的小資男孩與女孩。(包含凱蒂本人🤣)

.

#雞腳

滷汁香氣十足,一開包裝不用微波就可以直接聞到超香的紅麴滷汁。雞腳含有大量膠原蛋白,很適合常常熬夜加班、趕報告的朋友們,可以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鴨翅

超大一塊的鴨翅,筷子完全握不住,只好放下筷子徒手大快朵頤,超滿足!已經不擔心吃相狼狽,好吃最重要✨

.

#非嚐紅麴香辣滷味 本身不使用醬油、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劑,講求天然養生。從圖片可以看出滷味們已經滷得超透超夠味,滷汁味道超級無敵香。整間房間都是滷汁味,完全不用擔心不入味。

.

☾ 如何烹飪🍳

外宿族完全不用擔心烹飪的問題,有兩種食用方式,口感都一樣美味,任君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𝟙.將滷味取出導入盤內微波加熱30至40秒鐘(依取用份量可自行增加加熱時間)

𝟚.將滷味整包放入熱水中,放置約5分鐘,即可取出食用。

.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宅在家當懶骨頭時必備的小零嘴— #非嚐紅麴香辣滷味

.

☾ 如何保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未添加防腐劑,建議開封後冷藏三天內食用完畢,趁新鮮吃最好吃。

✨冷藏5天,冷凍15天。

.

☾ 如何訂購💫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46號

☎️ 0908-311-168

🔍 FB #非嚐紅麴香辣滷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為吃貨的可愛小仙女 @zzzz.0417 也有開箱 #非嚐紅麴香辣滷味,大家可以去參考唷~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非嚐紅麴香辣滷味 #雙北地區滷味 #香辣滷味 #滷味 #好吃滷味 #冷藏滷味 #不使用醬油 #不添加防腐劑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