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炸雞x韓式炸雞推薦❤︎

1 / 1

今天凱蒂要來推薦近期最愛的#韓式炸雞,位於#台北東區 #忠孝敦化站 小巷子裡低調但有質感的韓式炸雞店。#娘子炸雞 店面整體風格仿韓國在地的路邊攤升級版,在透明簾子下吃炸雞配啤酒更有fu~尤其不能出國的日子裡,台灣的韓妞歐膩歐爸們,一定要來試試!
.
☾ 點餐時間
A+B 炸雞半半自由配 💰489
搏命炸年糕 💰129
肉醬起司薯條 💰149
.
☾ 講評時間
#炸雞半半自由配 
半半可以選兩種口味,不用擔心一種口味會吃太膩。娘子炸雞提供很多口味任君挑選,我們點了起司、酸酸、BBQ、蜂蜜和娘子口味,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沒有一個踩雷的。炸雞剛起鍋的瞬間,熱騰騰且香氣十足的入口,肉質鮮嫩且味道很到位,真的無敵愛!
.
第一次試 #酸酸口味,超乎意料之外的好吃,酸酸醬搭配炸雞吃,太!幸!福!惹!
#起司口味 很濃郁,愛起司的朋朋們一定超愛!朋友一直推薦的 #蜂蜜口味 甜而不膩,第一次吃蜂蜜口味,沒有讓我失望。
總結:我最愛的第一名是 #起司口味 。
.
#起司薯條 
起司牽絲真的好好吃!薯條搭起司根本絕配,有別於一般的薯條,這份像是施了魔法般的好吃!
.
#搏命炸年糕
平時不太常吃炸年糕,但這間的炸年糕我一定會再二訪!不黏牙也不黏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我愛上他了(疑
.
📍#娘子炸雞 @anaefriedchicken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韓式炸雞 #台北美食 #東區 #東區美食 #東區炸雞 #韓式料理 #起司炸雞 #忠孝敦化站 #捷運忠孝敦化站 #忠孝敦化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