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遊宜蘭x铁支路早午餐❤︎

1 / 1

位於宜蘭冬山鄉的#鉄支路早午餐 是遊玩梅花湖必吃行程,尤其是 #起司瀑布(尖叫)。「鉄支路」的「鉄」是簡體字,不是繁體字的「鐵」唷~♡︎最後一張附上梅花湖風景照♡︎

.

☾ 點餐時間

🍳#肉醬起司蛋餅 💰50

🍳#薯餅起司蛋餅 💰50

🍳#瀑布起司蛋餅 💰50

🍳#鹽酥蘿蔔糕 💰45

🍳#鮮蔬洋芋蛋總匯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茶 💰25

(只要加💰39元可升級套餐,含飲料、薯條)

.

☾ 講評時間

餐點份量都很大,升級套餐超豐盛,還好凱蒂本身就是大胃王女紙,不然一定吃不完。

.

#起司系列蛋餅

有肉醬口味、起司瀑布和薯餅起司,我最愛的是加薯餅的起司蛋餅❤️薯餅搭濃濃起司根本絕配!喜歡薯餅的朋友們,推薦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洋芋蛋總匯

由火腿、蛋沙拉、蔬菜、洋芋組成的洋芋蛋總匯份量超大,要切成三等份才吃得完,ℂℙ值很高。推薦給不想吃太多肉、喜歡蛋沙拉和洋芋的朋友。

.

#鹽酥蘿蔔糕

無敵好吃!完全顛覆我對蘿蔔糕的想像!以往我吃過的蘿蔔糕以蒸、煎的烹飪方式為主,但這間鹽酥蘿蔔糕油炸的酥酥脆脆,彷彿在吃鹽酥雞呢~

下次來我一定會再點鹽酥蘿蔔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餐點份量很大,空間寬敞舒適,很喜歡這間宜蘭早午餐。

.

📍#鉄支路早午餐

📍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23號

.

🌹仙女凱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ir.y_foodie ☾

.

#宜蘭景點 #宜蘭美食 #宜蘭 #宜蘭早午餐 #宜蘭早午餐推薦 #宜蘭早午餐的新選擇 #宜蘭冬山鄉 #宜蘭冬山鄉景點 #宜蘭冬山鄉梅花湖 #梅花湖 #梅花湖畔 #梅花湖風景區 #冬山 #冬山火車站 #yilan #meihual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