嵜本SAKImoto Bakery限定口味「極芋生吐司」新上市!

1 / 1

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專賣店推出最新的期間限定口味「極芋生吐司」,內餡選用大甲芋頭新鮮製成的的芋頭餡,搭配北海道生乳及蔗糖慢火熬煮而成的煉乳。

上週體驗後,覺得即便不回烤直接吃的口感也很好喔!軟綿的芋頭搭配香濃的生乳,以及濕潤口感的生吐司,非常適合直接拿來當做早餐。

也可以搭配果醬組成禮盒,非常適合當做伴手禮,大人跟小朋友都很愛喔~

「極芋生吐司」8/13起每週五、六於全台四家門市限量販售!建議大家可以先用官網預訂或是撥打電話請門市預留,以免到了現場卻撲空喔。

網路預定請點選~SAKImoto bakery

#sakimotobakery #toastlover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popyummy #嵜本生吐司 #台北美食 #波波發胖 #芋頭 #生吐司 #生食パン #食パ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