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泡的尚齁拎!!低熱量飲料也能喝得很放肆?!居家泡的飲料~~『防暴拿鐵&防暴奶茶』

1 / 1

以前還是學生時期根本對於拿鐵沒特別興趣的我,怕苦又怕酸到連接觸都不太樂意... 自從出社會開始忙碌於工作之後才發現咖啡真得是個提神的好朋友啊! 但...真的踩雷習慣就會開始謹慎挑選,某天...無意間發現最近大家都在流行喝防彈咖啡&奶茶,我心想...這防彈系列的意思是什麼?!

一上網Google查詢才發現...原來是 #冠軍國際生醫 推出的 #防彈咖啡#防彈奶茶,而他家的防彈系列是使用椰子油萃取的,植物性萃取對對動物非常友善,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如果搭配日常運動效果會更好能讓我累積已久的巴豆賽say估拜!!

我本身就是個素食主義者,就連和我一樣是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泡來喝,喝起來會很有飽足感,而且熱量比一般拿鐵&奶茶還要來得少,清淡口味不會死甜,像我個人覺得單喝真的滿無趣的, 我偶爾也會添加珍珠來實際提味果然還好是好搭配啊!

【注意事項】

1.消化不良者勿食用

2.對其成分過敏者勿食用

3.孕婦及12歲以下孩童不宜食用

4.重大疾病者請先諮詢專科醫師後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https://m.facebook.com/championstar2016

IG:https://instagram.com/cp_vlog

官網:https://lihi1.com/YeNRp

冠軍國際生醫Google商家評論連結:https://reurl.cc/R1K876

#冠軍國際 #冠軍生醫 #冠軍防暴系列評價 #冠軍防暴奶茶好喝嗎 #冠軍國際生醫評價 #防彈咖啡作法 #防彈咖啡怎麼喝 #防彈咖啡評價 #防暴奶茶評價 #防暴拿鐵好喝嗎 #好喝防彈咖啡 #拿鐵 #奶茶 #素食可食